上禮拜二我受邀來到欣葉日本料理健康店用餐兒

 

以前小時候很常去吃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當時都在信義店用餐,幾年前曾到過中山店,但之後便很少光顧吃到飽的餐廳,幾乎都到單點餐廳。

不過上禮拜我有幸受到邀請來到健康店,一踏進去便顛覆了我小時候的記憶。

而且我發現自己顧拍食物沒有拍到內部裝潢

健康店的店面很大,裡頭座位很多,還有需要脫鞋的塌塌米座位,也有室內造景。

IMG_4650  IMG_4651  

 

欣葉的日本料理擺放位置其實像懷石料理一樣,有按照順序,不過一般人應該會直接先拿自己想吃的吧XD

但這一次我有按照順序慢慢吃起來,首先是開胃菜的部份。

IMG_4614  

 

這種小砵非常好吃,而且份量少,所以吃了沒有負擔,我每一個都吃了,尤其最上面的梅漬番茄超爽口。

IMG_4618  

值得一提的是會放有這樣的「季節限定」牌子,就表示是只有現在才有的料理唷

IMG_4619  

接下來就是生魚片區和握壽司啦,這邊還可以點手捲,印象中有六種手捲,不想包飯可以換承包菜。

生魚片很新鮮,以吃到飽的日式料理來說CP值算優,看要點哪種魚師傅會現切。

於是我豪邁的說每份都來一點哈哈哈

IMG_4620  

另外握壽司真是五花八門,每一個我都想吃,可是因為握壽司都是飯,很容易飽,所以我只夾了蝦子壽司。

IMG_4621  

這邊則是炙燒壽司,非常好吃,然後我明明有問是什麼魚但卻忘了,印象中有三種魚,鮭魚、鯛魚跟一個??

下方則是創意壽司,我記得吃起來就像是米(廢話)然後好像有點奶油

IMG_4624  

接下來這邊有溫泉蛋和蕎麥冷麵,其實我是烏龍麵偏好者,所以蕎麥冷麵覺得還好,當天也不想吃冷的食物,所以並沒有點溫泉蛋。

而另一邊則是生菜和涼拌區,一樣是冷的,所以暫時PASS,不過種類很多就是了。

IMG_4625 IMG_4626  

回眸一看

IMG_4627  

接著~~~日本料理絕不能少的!!

茶碗蒸和土瓶蒸,這個我每次都會吃好多,可是茶碗蒸很容易飽啊...

土瓶蒸很好喝,清爽又有許多海鮮的精華,我都會把旁邊的柑橘加到湯裡頭。

而茶碗蒸的蛋軟綿,很想吃第二碗,但還是要為了肚子空間著想...

IMG_4628 IMG_4629   

 

有現煮的蛤蠣湯也蠻驚訝的,而且還季節限定喔!不過蛤蠣很肥美,湯也很順口。

IMG_4630  

日本料理居然有現切的牛肉,不過這肉乾乾的@-@

而且切牛肉的師傅還要分神去旁邊煮蛤蠣湯哈哈

IMG_4632  

然後要說一下左邊這個季節限定的蕃薯,說是日本很甜的品種,不會不好吃,不過就是太乾了~可能蒸太久?

IMG_4635   

接著烤物也是要介紹一下,我很喜歡魚下巴和柳葉魚這道料理,香魚當然也是必吃,可是香魚太受歡迎了,走了幾次都剛好被夾光,就看到師傅一直在烤XDD(拍照的這時候還有三條香魚...在右上角那一盤)

IMG_4637  

炸蝦當然也是必備啦~有沒有覺得這個炸蝦長得不太一樣?(中間那盤)

炸蝦的粉換了,所以不像我們外面看見那種粉很多裡面肉只有一點點,顏色也比較淡的那種。

這邊的顏色比較深,但是咬下去很紮實,滿滿都是肉,跟以前那種咬下去是粉差很多XD

然後沾炸蝦的醬汁居然是熱的呢~~是熱的~~

IMG_4638 IMG_4639

而欣葉這邊有一個吧台,放置水果以及現打飲料(真的現打,果汁很濃郁),當然還有梅子酒。

超級推梅子酒和梅子醋,非常好喝~酒精其實不重,裡面還有一顆梅子唷~

IMG_4641  IMG_4656  

然後再來就是甜點啦啦啦~

整個櫃子滿滿看起來是不是很想吃呢?

不過這麼大塊,就算甜點是另一個胃也吃不完,如果可以弄成一口蛋糕會更好,也不會造成浪費了 ><

IMG_4643  

這個香蕉派看起來很好吃,可是.....實在太大塊了,我根本吃不下,也沒有刀子可以切小一點,所以只能放棄QQ

IMG_4647  

以下是我夾的食物,特地擺盤得比較好看一點XD

 IMG_4658.JPG IMG_4659.JPG IMG_4660.JPG IMG_4661.JPG IMG_4662.JPG IMG_4664.JPG IMG_4666.JPG IMG_4667.JPG IMG_4668.JPG IMG_4670.JPG IMG_4673.JPG IMG_4674.JPG IMG_4675.JPG IMG_4676.JPG IMG_4677.JPG IMG_4678.JPG IMG_4679.JPG  IMG_4681.JPG IMG_4682.JPG  

 

溫馨提醒,如果要拿甜點,建議拿有裝在杯子裡頭的甜點,那是手工作的,比一般蛋糕好吃。

冰淇淋也一定要吃,還有烤布丁,其他的一般蛋糕如果吃不下就不用勉強XDDD

順便說一下,欣葉提供的熱茶也很好喝。

然後再一次推生魚片非常棒。

 

消費方式成人例假日與平日晚餐:820+10%

平日中午680+10%

下午茶則540+10%

 

欣葉網址:http://www.shinye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