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禮拜五我受邀來到麻布茶房阪急店用餐兒。

 

阪急百貨的美食街生意一直都非常好,每一間店都在排隊,基本上我對阪急百貨美食街評價都蠻高的,加上走沒幾步就是誠品、101以及新光百貨還有電影院,這裡一直都是逛街的好去處。

 

IMG_2742.JPG  

 

很久以前有來吃過,但那時候是在內湖店,現在內湖店已經沒有了。另外也去西門店吃過甜點。

這一次來到阪急店的麻布茶房,理所當然選了新菜色。

 

 

IMG_2749.JPG  芝麻風味涮豬肉冷烏龍麵

 

表妹所選的是這一道冷麵,因為天氣熱,想吃點冷麵。

它的豬肉有些硬,但是很順口,沒有多餘的調味料,只有芝麻和蔥在上面,和旁邊的醃過的鹹香菇很搭。

而冷烏龍麵一般偏硬,不過也是有分Q彈度,這邊的烏龍麵很Q,整體攪拌後搭配芝麻味道以及清脆黃瓜真的很好吃呢。

 

IMG_2767.JPG  夾起來Q彈Q彈,一直滑掉呢。

 

IMG_2751.JPG   覺得旁邊裝辣椒的罐子好可愛,不過我們沒有加辣,所以不知道辣度多少,一旁裝的是醃蘿蔔,有點太硬了,也沒什麼味道,普普。

 

IMG_2770.JPG  多蜜醬吉司漢堡排

 

再來就是我點的漢堡排啦,每次看漫畫主角都會說要吃漢堡排,那一定要吃吃看囉。

 

IMG_2772.JPG  

 

一端上來就有濃濃的起司味道,光是香味就讓人食指大動。

 

 IMG_2781.JPG  

 

看,這飽滿的起司與厚度,我下次去一定還是會選擇漢堡排的 

漢堡肉下面有切片大蒜,與漢堡肉意外搭配,可以吃得到起司、大蒜、肉的味道,合而為一又不會被蓋過。

 

IMG_2753.JPG IMG_2764.JPG IMG_2768.JPG IMG_2769.JPG IMG_2773.JPG  

 

分別放出其他小疊配菜的照片,飯不用說了,灑上海苔粉配上下飯的漢堡排,女生也可以吃完一碗。

而豆腐普通,沒有想像中軟嫩,也沒什麼味道,不過和口味重的漢堡排放在一起倒是挺搭,不過如果和口味清淡的冷烏龍麵放同一盤就會覺得沒有味道而失望了。

醃蘿蔔和冷烏龍麵的蘿蔔一樣。

而我特別喜歡乾瓢,雖然表妹說有點像蔭瓜和桂圓,但它沒有蔭瓜那麼脆,是軟軟的口感。也沒有桂圓的味道,不過口感就像是煮得太軟的桂圓。

湯的話也是很清淡,潤喉。(因為漢堡排味道太重,所以其他的小菜清淡我覺得是好的)

 

 

IMG_2761.JPG  

 

左邊是我點的 冰柚子抹茶 , 右邊是表妹點的 雙淇淋巧克力牛奶。

大大大推薦冰柚子抹茶,在喝之前我有點擔心,因為抹茶我印象中台灣一直都是苦苦的,在日本吃到的抹茶才真的很好吃,但這邊的冰柚子抹茶卻非常好喝。

抹茶很順口,沒有澀澀的感覺,而與下面的柚子(有果粒)也很搭配,非常解膩,大家去不妨喝喝看這一杯,不會讓你失望的 

雙淇淋巧克力牛奶也不賴,上面的雙淇淋很濃郁,但是對我來說太甜了,最後融化在一起就像是巧克力奶昔。

 

IMG_2790.JPG    

 

甜點!!

這是我點的 抹茶蕨餅芭菲。

看下來好像我很喜歡抹茶一樣XD不過其實以前我是不吃抹茶的,但2012去日本自助吃了他們的抹茶後,我就覺得好吃的抹茶是真的超級好吃,從此都會試試看點抹茶口味的。

上面的抹茶冰淇淋也不讓我失望,一樣濃郁,抹茶冰淇淋下面則是香草冰淇淋。

而周邊的配料分別有 紅豆、白玉(日本進口的湯圓,和台灣湯圓的口感步一樣,比較硬)、櫻桃(我不喜歡紅色櫻桃...)、另外就是蕨餅啦!

蕨餅就是旁邊像是裹著花生粉那個東西,但那不是花生粉,吃起來的感覺很難形容,就像是在九份會吃到的一樣XD這也是日本的點心,我覺得還不賴。

 

IMG_2795.JPG  

 

芒果蕨餅芭菲,跟抹茶都一樣,只是最上面的冰淇淋換成芒果(當然濃郁好吃啦~)

 

IMG_2784.JPG  

 

表妹點的可愛精緻甜點,白玉抹茶冰淇淋(我們到底多愛抹茶啦XDDDD

白玉和抹茶都介紹過了,裡面有五顆白玉。

 

 

 

IMG_2777.JPG    Very 好吃 

 

IMG_2744.JPG IMG_2745.JPG IMG_2746.JPG  IMG_2807  補上我們點的餐點的菜單,其實甜點和飲料(120)價錢並不貴。

 

IMG_2813.JPG    另外麻布茶房最近有在做活動唷,不同日期過去有不同的好康,大家快把握機會吧。

 

另外我居然忘記拍店內裝潢擺飾了....殘念呀..

 

 

麻布茶房  (台北) 阪急店

 

訂位專線: (02)2729-3555
門市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統一阪急)
營業時間: 11:00~21:30 (一~四)
11:00~22:00 (五~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