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所有,請勿轉載。


我想我是處於夜晚的女人,只能出現在沒有太陽的陰暗。



我們認識好久,久到我閉起眼睛,你的臉就能清楚浮現。



我記得稚氣臉龐的你,那時你因為調皮搗蛋老是被修理。



我記得青澀歲月的你,那時你在操場上踢著足球,微笑著接下我為你準備的毛巾。



我記得青春期的你,那時你氣憤我收到別人的情書。



我記得進入大學的你,那時你三天兩頭就繞在我身邊轉。



我記得出社會的你,那時我們開始過各自的生活。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就叫愛,但是我知道在我心中你永遠占有一席之地。



我不知道你愛不愛我,因為後來你只有在喝醉時才會打給我。



人家說,喝醉的時候想到的人才最真心。



我想相信這句話,這樣我才會比較好過。



可能這麼多年,你只有在我面前才能卸下心房。




愛情,並不是一定要在一起。






與其當白天的女人,我寧願當個夜晚的女人。



或許可悲,但至少在你脆弱時,想到的是我。



妳呢?



想當哪一種女人?









 

 


我想我是屬於陽光下的女人,有太陽般的溫暖、有社會認同的名分。



你會在陽光下牽著我的手,在朋友與親戚面前介紹我是你的女朋友。



但我知道我一直不是你心中的最愛,我只是最適合你的人,只是在適當的時機出現。



我知道你心裡深處有別人,可是我才是適合陪伴你走一生的人選。



我知道你是認真想和我過一輩子,可是不可否認的,每當夜深人靜,每當你脆弱,你想到的不是我。




我不知道她是誰,我不知道有什麼理由你們不能在一起,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見面,我不知道,她愛不愛你。



也許當你遇到挫折時想到的不是我,也許她比我更能撫慰你的心靈。



也許人真的可以一次愛兩個人,我能給你的她不能,她能給的我不能。



也許昨晚你在她懷抱,可天一亮,你還是會回到我身邊。




或許這樣可悲,但我還是願意當白天的女人。




因為能伴你一輩子的會是我,十年二十年過去,在你身邊白髮蒼蒼的女孩會是我。



只要這樣就夠了,能互相陪伴一輩子,才是我的愛情。




妳呢?



想當哪一種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