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還記得偽、電台尾巴Misa第一單元畢業季(請點)嗎?

  第二單元很快的就來跟大家見面了,是的,非常應景,七月鬼門開。

  加上夏天又這麼熱,當然要來點鬼故事囉!

  

   

【偽、電台尾巴Misa單元II-學校的鬼故事】參加方法

 好可怕喔~

 

  1.只要關於「學校」的任何鬼故事,不管是傳說、親身經驗、或是朋友經驗都可以,但一定要發生在學校或是學校周邊才行,學校的周邊必須離學校很近,且希望是真實聽見或是發生,不是自己想出來的故事喔。

 

  2.請寫自己想被念出來的「外號」,以及所提供的鬼故事是發生在什麼學校。注意,不是寫出學校名稱,而是寫「新北市某小學」、「台南某國立大學」、「台中某高中」、「嘉義某國中」這樣子。

 

  3.請寫出發生的「地點」,例如教室、游泳池、體育館、頂樓、廁所或是學校外面的那條路、學校旁邊的小巷子等等。

  Ex:教室請寫出音樂教室、自然教室或是一般學生教室。

 

  4.一人限投一次,所以請選你覺得最恐怖的。

 

5.請私訊到尾巴Misa粉絲頁,看過的我會回ok,但是不代表一定會念出來唷。

 

  6.這一次徵選時間拉的很長,就從現在開始一直到715日晚上2359為止,逾時不候。

 

  7.預計會分四集,由於這次是講故事,所以可能一集會有十分鐘左右,根據大家反應再來調整時間長度(怕太長大家沒耐心聽XD

 

  8.一樣就是我來念故事,到時會放到YOUTUBE上面,不是真的電台唷!

 

  9.預計鬼故事單元第一集會在71920的晚上唷!

 

以上請大家遵守,很期待看到你們的鬼故事 J

 

第一集 國小篇:http://goo.gl/o0ouhs

第二集 國中篇:http://goo.gl/XnJoK9

第三集 高中篇:http://goo.gl/J5Md11

第四集 大學篇:http://goo.gl/DB0h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