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畢業季,讓我想起遙遠的學生時代。

離別和相遇是人生不斷重複的課題,從幼稚園開始感傷一直到現在,已經習慣離別。

很殘酷的,真正造成我們感傷的,往往不是離別本身。

而是沒有好好說出自己想說的話。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好朋友也喜歡的那個人啊,但是我不能說,因為朋友先說出口了,所以我只能幫忙。」

「雖然這三年我們都走在一起,但老實說,我們根本就不是同性質的朋友。」

「說真的,畢業對我來說是種解脫,因為終於可以脫離這一切。」

類似這樣的真心話,我想錄成陽春自製的偽電台。

有意願將你的真心話在【偽、電台尾巴Misa單元I】出現的話,請仔細看清楚以下的參加方式。

若有一個不同,就不符合唷!

 

 

【偽、電台尾巴Misa單元I】參加方法:

 

想說卻說不出口的真心話!就在畢業說出口吧!

 

1.姓名(可外號)、年紀(應屆畢業生、以及剛畢業一年或是一年後畢業)、學校、想對(某人)說的(真心話)

範例:

姓名:尾巴(我要匿名要匿名的小尾巴Misa們請在後頭括弧要匿名,那我就不會念出你的名字

年紀:應屆畢業生高一升高二、國二升國三、高二升高三、大一升大二也可,只有這五組人馬可以參與唷~

學校:Misa國中應屆畢業生的話就說畢業的國中。若不願意透漏學校姓名,請說明理由唷,改填「區域」。如「台北」或是小區域「永和」之類。

我想對「米紗」(某人的名字希望是外號、或是名,請不要用對方的全名)說:

謝謝妳國一時主動來跟我說話,也謝謝妳在班上都誤會我時選擇相信我,但我還是必須告訴妳,妳相信錯人了~類似這樣的XDDDDD

 

2.不會每個投稿的人都有機會廣播在【偽、電台尾巴Misa單元I】出現,我會經過一輪小篩選,因為是主題是想說卻說不出口的真心話!就在畢業說出口吧!」。

所以像是「畢業快樂」、「就算高中我們也要保持聯絡」、「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類似這樣可以說出口的,就可能不會選到唷。

如果有看「未凋零」「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的小尾巴Misa們,就會發現兩本我都在寫「不夠勇敢即時說出口」、「因為不夠勇敢而造成遺憾」。

我才會希望有一個【偽、電台尾巴Misa單元I】的活動,來幫大家說一些不敢說出口的話。

 

3.偏激、謾罵、粗話等的真心話一概不接受。

 

4.請大家直接將以上的規則牢記,然後將範例的方式直接到尾巴Misa粉絲頁丟私訊給我,但請注意唷,投稿的信件我就不會回應了,有問題也請在痞客邦發問。

私訊會有已讀的紀錄,所以只要看見我已讀了,表示我收到了(但並不表示你的留言會出現喔!)

 

5.目前預計是做個1集,3分鐘以內。如果留言的真心話眾多,那可能會再加,但目前就暫時這樣決定唷。

 

6.接收留言時間從現在開始,一直到禮拜六晚上七點整(6/18~6/21 19:00

 

7.一個人限投一次!所以只能選一個「某人」,切記唷!

 

8.目前暫定禮拜天晚上九點播放【偽、電台尾巴Misa單元I】,是上傳到YOUTUBE上面喔,不是真的收音機廣播電台||

 

 

我念的方式會是「應屆畢業生~蘆洲國中的小米要給西西的話:xxxxxxxxx。」然後可能會講一點點自己的感想。

匿名的會說「來自XX國中or桃園一位匿名的女孩/男孩,要對xx說xxxxxx」~!

大約就是這樣唷!

以上請大家共同遵守,第一次用這樣的「有聲」活動,如果弄得不好也請大家多多擔待,是一個互動的性質,所以大家也不要太嚴苛的看待尾巴錄音的技術唷>////<

 

 

偽、電台尾巴Misa單元I:http://goo.gl/LDIKcv

偽、電台尾巴Misa單元II:http://goo.gl/7imeYx

偽、電台尾巴Misa單元III:http://goo.gl/t5Du6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