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就是FACo亞洲時尚秀了!

一整天都在會場走秀,在彩排的時候有時候可以到前面看舞台。

我們有看見鄰居同居的演員唷wwww

悲劇的是我在廁所跟山田優擦身而過,沒看見她的臉只看見背影QQ

她本人非常嬌小唷!

IMG_0813.JPG  出入需要用到這張卡,不過這是麻豆們用的,工作人員有別種顏色唷

 

這個時裝秀是一個相當盛大的活動,所以有很多讀者模特兒+御用模特兒。

有登上日本福岡NHK新聞介紹唷(但是影片網址不見了 冏)

連福岡知縣也有來唷(就是市長XD)

 

f535507bee5e7d.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中國、台灣、泰國、越南的KAWAII大使。中間的就是知縣啦!手上拿的是知縣送的小禮物。

 

IMG_0864  打開裡面是這個無嘴貓,下面是鈴鐺唷!

 

IMG_0829.JPG    與各國KAWAII大使在後台合照,大家身上穿的都是等等要登台的衣服。

 

IMG_0870.JPG   還有登在現場發送的FACo手冊上介紹唷!

 

IMG_3848.jpg  日本化妝師幫打扮,後台真的像是戰場一樣,一堆化妝師跟模特兒,一個接著一個都沒時間休息,而且弄頭髮的跟化妝的人是不一樣的唷~!分的很細呢!

 

IMG_7307.JPG   當我們走上舞台的時候,大螢幕上面會放著我們的照片,下面兩個小人就是我們啦

 

f5355028a4e01b.jpg  感覺得到我超級緊張吧,臉都僵在一起了。日本女生很可愛唷,在台下會跟妳揮手這樣XDD

 

IMG_0838.JPG   其實我們很快就走完了,中間有中場休息,我們可以坐在外面看一下秀,之後就回飯店放個東西,大家直接去居酒屋吃飯交流一下。

IMG_0848.JPG 居酒屋就在飯店旁邊,我們不是坐這一間,我隨手一拍的某座位。

 

Day4就這樣完了,是的不要懷疑,就是這樣XDDD

附上這一次幫忙我們很多,也是日本負責這個活動的單位之一「asianBeat」

網址:http://asianbeat.com/ct/feature/issue_fashion/faco/2014/after/

 

IMG_0874.JPG  就以去超市買的超大草莓當Day4結尾照片吧!好甜、好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