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一整天也是工作天。

今天比較晚,八點化妝。

IMG_0226   這就是我上一篇打的,超好吃小番茄。圓圓紅紅又很甜~!

 

IMG_0635.JPG  第一站,我們來到的是「Sumire」,這裡有賣衣服、飾品、包包鞋子等等,衣服很多元也很可愛,這裡的老闆是男生,可是店內卻弄得超可愛的。

而且老闆因為我們去採訪的關係,打折扣打好多,還送我們每個人一個飾品唷。

他一邊打折一邊說:「啊啊,等等工讀生來會罵我吧...」好可愛XDDD(打折可不是什麼5折這種唷,日幣15000他可能只賣5000這麼誇張的打折~~)

1DS_4120.jpg  這一件我很喜歡,當然就是穿完直接買回家了不會回家看照片才發現,這個包包我也應該買的啊!!!扼腕!

對了對了,這一間Sumire老闆說,只要台灣的MINA讀者去,就可以打折唷:) 但應該要帶雜誌證明XDDD

 

IMG_0669.JPG  下一個地方就是這裡!!天呀~尖叫,是「阿朗基」呢!

 

 IMG_0657.JPG

 IMG_0656  可愛得過分呀~!裡面各種阿朗基周邊都有,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都有,盤子杯子明信片雨傘包包盒子印章等等~總之,什麼都有。

想當然耳,尾巴又買了不少XDDDD

1DS_4162.jpg  這邊還有抽籤,分為200、300、400,不同桶子裡頭有不同東西,但是可不是像台灣什麼驚喜包唷,他裡面會放的東西都貼在上面了,有看到嗎?所以基本上妳可以摸的出來會是什麼。

原本想抽400的那個,但是SO SAD的只剩下200的,所以最後就沒有抽,直接買東西了

 

中午我們到一間「Octa Hotel Café」吃飯+拍照,可是在這一間餐廳我拍出來的照片都不好看 冏

所以就直接請大家到MINA雜誌6月號,翻到162頁第八個,就是那一間囉XD

 

IMG_0712.JPG  坐車的時候我們看見有人去結婚呢!真的是去結婚唷!似乎是先在某家店吃飯完後,新郎新娘坐著人力車來到神社,後頭親友們則步行,很有趣的畫面呢。他們就是來這間神社結婚,而這櫻花開得好美好美,好想停下來拍照,只可惜我們必須照著工作行程走,所以很快的就開車經過,好在手快有拍下這一張

 

IMG_3888.jpg   「Chocolate Shop 」SOLARIA PLAZA店的巧克力非常好吃,這家店一樣很小(日本店面都不大),而且他們只要裡面有客人,就會以客人為主,採訪暫時在外面等這樣唷。

(照片真的拍不多QQ沒辦法介紹這間巧克力的好吃之處,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翻翻MINA6月號雜誌唷!)

 

IMG_7286.JPG 而後,我們來到「櫛田神社」。當時送給大家的御守就是在這邊買的唷!這不是全貌,但我拍的不是很好,所以只PO這張局部的給大家看,其實這次去福岡我自己拍照片的時間不多,幾乎都是隨手亂拍,所以大家可以親自去看看唷(講的好像就在隔壁一樣)

 

IMG_0737.JPG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這樣子綁起來的籤的感覺。

 

1DS_4344.jpg 先洗手,每一間神社都有這樣的唷!水很冰涼很舒服 

 

1DS_4376.jpg  誠心拜拜

1DS_4364.jpg  仔細看,那個籤寫著日本語、英語、韓國語、中國語跟台灣語!!!看到這樣分外感動,因為其實很多地方雖然有中文(是中文,不是漢字喔),但那些中文都是簡體字(沒辦法大陸觀光客很多,到處都是),所以只要看有繁體中文我都很開心,像是大阪城裡面也有繁體中文唷。

1DS_4343.jpg   太好了!!還是讓我們看見一點點的櫻花 

 

IMG_0744  補一張,最左邊的那個就是之前帶回來送給小尾巴們的御守,很特別,是梳子的形狀,有沒有很棒  左邊兩個是尾巴自已留著紀念的

 

IMG_0756.JPG 晚上來跟各國所有KAWAII大使一同彩排,在FACo會場,這個是我要穿的衣服配件,好有趣唷XDD說是結合了再來的流行元素,在後台有許多架子,上面都會掛著這樣的名牌,寫著這些衣服是誰的誰的,我們有看到很多麻豆,姥原友里、藤井莉娜、山田優等等的名字都有看到。

 

IMG_0811.JPG   彩排蠻快就結束,發了便當,好好玩XDDDD那個紅點點,這就是日之丸便當嗎XDD親眼看到好有趣!

 

晚上我們就去逛街了,因為時間非常趕,也就沒有拍照。

很快的,下次就是Day4了!

這次遊記有沒有很快!?我自己都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