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其實是一個很懶的人,平時比較會發表東西在FB(因為即時XD

痞客邦幾乎都是重要訊息公布,書展簽名會到現在也過了四天,驚訝!四天了!

想問問大家,都有FB嗎?有沒有人是以痞客邦資訊為準呢?

尾巴的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B0%BE%E5%B7%B4/159800730752859

或是直接搜尋「尾巴」就可以哩。

從尾巴第一本長篇創作「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在98年開始,99年結束,一直到100年出版後,到了現在102年,尾巴在書展上有了第一次的座談會與簽書會。

很感謝大家一路來的支持,尤其是從PTT時代就一直支持到現在的朋友們,在此說聲謝謝。

還有許許多多,時常在痞客邦以及FB留言的朋友們,真的很感謝有你們,沒有你們的支持,尾巴也不會到今天以寫作當做全部的這一步。

所以再一次的讓我,大大大大說聲,謝謝吧!

從以前說要寫小說被大家笑到現在開簽書會,尾巴要給大家一個鼓勵,不要去害怕懷抱夢想,也不要害怕跨出一步,我很喜歡電影「當幸福來敲門」裡頭的一句話。

 

  「當別人說你做不到時,不是你做不到,而是他做不到。」

 

所以,持續往前就對了~!

 

 

這一次書展尾巴真的很開心,看見許許多多的熟面孔,還有很多來捧場的讀者,真的是受寵若驚呀~

 

再一次謝謝你們的參與。

 

另外照片尾巴有放在粉絲頁,或是痞客邦的相簿也有唷。

謝謝大家,如果可以的話,我們明年再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