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好朋友  

 

2015.04月更新。

請注意,由於鮮歡出版社 狀況不明、凶多吉少,基本上鮮歡的書都已經絕版。

可能網路拍賣、二手書店還會有貨,而從2014年開始尾巴就沒有再拿過鮮歡的任何稿費,所以網路上賣的書也不會成為我的銷售量

但我還是會希望大家能看見以前的創作,因此有點為難。

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

 

重申:此實體書2011年由鮮歡出版社出版,但因出版社惡意人間蒸發之故,所有書籍全數絕版、版權不在作者身上,市面上除了拍賣與二手書應該是不會再有(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一定也都是絕版,而奇豆是鮮歡旗下所以也無法訂購)
實體書版權目前處理中,只有電子版權回歸到我身上,所以鮮歡出版的5本尾巴愛情小說會按照順序po在網路,並於一半後收費連載。
是不是會再版、是不是可以出實體書都不是我能決定的,一切都要建立在「實體書版權」拿回來之後。

P.S.請各位問問題以前,都先到粉專頂置的PO文看一下,基本上大家的問題我都已經有回答過,爬文的孩子是乖孩子呀親愛的

 

 

大家還記得之前放在痞客邦連載過的「嘿!好朋友」嗎?

 

之後因為尾巴說要出書了,所以把故事全部刪掉,現在終於出來啦~

 

封面是不是超級美的啊各位!!

 

尾巴看見時心都朵朵開花了辣,美番天了

 

繼那年夏天後又再一次另我大大驚艷的封面啊!!!

 

另外呢,當時看過的朋友們,這一次故事就跟未凋零那時候一樣,網路放的和實體書完全不同。

 

當然故事中心是沒有改變,但幾乎整篇重寫過,實體書還是值得一看的唷

 

背面:

嘿,好朋友  

 

 

是不是很吸引人XDDDDD

 

上市時間:102/1/25

 

全省7-11、書局、網路書局都買得到,如果沒看見,可以請店員進貨,尾巴想買書沒看見時也會請店員進貨唷!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7285841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73537

 

奇豆:http://www.hitohouse.com/big5/index.asp?itemnumber=BK1015-10009298

 

試閱01~06:http://ikumisa.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143206

 

感想區(有雷,未看勿入):http://ikumisa.pixnet.net/blog/post/48365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