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電台尾巴Misa單元9-戀愛煩惱大告白】參加方法

 任你問~

 

  1.只要關於戀愛任何煩惱,都可以留言。

           舉例:我喜歡的人有女朋友,好煩惱,我這樣是錯的嗎?

                      明明知道他把我當朋友,可是我還是無法克制喜歡他,有沒有什麼辦法忘記他呢?

                      XX高中的XX,我真的好喜歡你喔!

  2.雖然是「戀愛煩惱」,不過大多我只會給建議,然後性質是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討論,小尾巴Misa們可以在電台下方回覆各位的煩惱,因為感情人人不同,沒有標準解答喔!

  3.活動時間就從現在開始一直到6月14日(日)晚上2359為止,逾時不候。

  4.預計電台最長15分鐘,總計不會超過15分鐘,視情況分集。

  5.放到粉專上的時間預計應該會在6月底以前的六、日晚上唷!

 P.S.這一次會全部匿名,採用不看螢幕,純用聽的方式,所以我會念出大家的煩惱,要告白的也可以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