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活動網址:http://goo.gl/UGtoQh

 

 

就來這邊公布得獎名單囉!

首先,感謝各位踴躍參與,有一百多個留言,每一個都非常有趣,尾巴/Misa只能割愛再割愛,經過幾番掙扎後選出幾個,再進行抽籤。

不過也看見了許多有趣的現象,所以在發表結果以前,我們先一起來看看大家的留言wwww(隨機挑選幾位親愛的的留言唷)

 


 

和紜 (沒看阿阿阿阿阿阿)QQQQ

簡子涵 還沒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再等實體書啊QAQ

天上晴 ><目前在暫隱POPO還沒看《總會有一天》
但已經癡癡等《總會有一天》實體書未來發售的日子
然後.... MISA!!!妳太可愛了啦!!!真的是美保 

朱珮涵 還沒看>3<我是打算po更多的時候來一次看完~因為看了就會想繼續看~我等不急咩~所以想一次看完~不然就等書出來~>_<

陳映瑄 夏恒生看名字很喜歡尾巴我要等實體啊!!!!

葉耘孜 沒有看(_)只有看第二次初戀超好看(3)     (Misa說:總會有一天也很好看唷)

鄭琳亦 還沒看在等實體書...怕到時候看書的時候會比較沒FU =3= 所以沒有看啦~~~~~

蘇靖雯 想抽禮物,但是正在等實體書出QQ


 

以上的小尾巴Misa們坐等實體書,想感受一次看完的喜悅,其實我也是屬於等待實體書派XDD

不過很可惜呀,這一次就是有追連載的先抽禮物囉 

 


修稿不是我的菜. 尾巴姐姐太正拉拉拉拉拉 
A:
當然是樂宇禾,陽光可愛少女,誰不愛XDDD(被打

紀涵婧 樂宇禾大愛 
天真無邪的小妹妹,很可愛又陽光,根本極品:)))讓人忍不住喜歡上她阿阿 


 

等等啦,為什麼樂宇禾是妹妹和少女呀XDDDDDD 

 


林呆 樂宇禾~因為他總是樂觀的看待一切,有時候又很貼心很可愛(希望是正太刪除線)

李佳佳 樂宇禾。太天然了像小狗一樣^q^

芙芽 樂樂!!他很可愛,超萌的!!0///0

陳宥蓁 樂宇禾
很可愛而且很陽光 
很難不喜歡他啊>////<

吳佩儒 樂宇禾超可愛的,而且很陽光

謝佳珊 當然是樂宇禾因為我喜歡陽光開朗而且又天然呆


 

看來樂宇禾的個性戳到大家萌點唷....都說他是天然呆、好萌、可愛等等形容詞,甚至連狗狗都有

不過樂宇禾的確就是如此呀,讓人安心、舒適。 

 


郭維蓁 樂宇禾因為光想像就覺得他好帥而且他超活潑開朗的

李國龍 樂宇禾/給人的感覺很陽光、天真、樂觀,而且想像中他很帥?


 

 喔喔?沒有特意寫過樂宇禾長相是否「帥氣」,不過看樣子大家都覺得他很帥喔 

 


WanYi Cheng 樂宇禾,覺得他永遠都很樂觀

李嘉文 因為自己想要一個純友誼的異性朋友

郭紘旭 樂宇禾陽光男孩,我超嚮往那種人的啦

徐宇婕 樂宇禾樂觀啊超陽光的

Sarena Chiu 樂宇禾,很陽光和樂觀!haha和我心目中的男神一樣

翹鬍子 支持樂樂!!!
這樣子忘記東西他也可以幫忙提醒啦嘿嘿嘿 (( 搔頭


 另外,幾乎大家都是喜歡樂樂,當然也有陷入兩難抉擇(這是不是比向春日和常大為更讓大家為難呢

喜歡樂宇禾的理由清一色幾乎是樂觀、開朗、陽光。

也看見有人說希望有個和樂宇禾一樣的純友誼異性朋友(當然幫我注意東西有沒有掉也很重要,一想到掉了包包和尾戒在日本就哭哭

不過,在樂宇禾「樂觀、開朗、陽光」的表面下,他的「真心」又真得如此嗎?

就請大家一起繼續收看《總會有一天》唷!

 

那,接下來尾巴在千挑萬選之下,經過重重得選擇,選出了33位小尾巴、小Misa。

這33位用線上抽籤選出一位幸運兒。

不過先別急嘛~!我們先來看看這33位分別留了什麼。 

 


血劍飄葉 樂宇禾
喜歡那種陽光的男生,很好相處,有些天然呆,又有點什麼。

白園園 樂宇禾!!
因為我也想要一個男閨蜜(
雖然目前為止還不能確定他有沒有喜歡我們家高嶺,可是跟她之間的友情讓人很羨慕。
我一直很喜歡跟男生當朋友,女生的心思比較複雜,相處起來比較容易有摩擦,甚至會有比較之類的,但男生除了比較怕會衍生為愛情之外,相處起來輕鬆多了 
至於夏恒生呢,總覺得他沒有像樂樂這麼了解高嶺欸......

蔡佩恩 比較喜歡樂宇禾
他對杜洵恩的那些體貼、撒嬌、溫柔,都真的比一對情侶還更像情侶啊>////<
夏生也不會輸給樂于禾,但可能就是他沒辦法做到真的跟杜洵恩劃清那條界線吧……
所以他在這段關係裡被我小小的扣了分><
不過喜歡一個人也是沒辦法控制的,所以我並不討厭夏生呦XDDD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心得:)
Misa加油
希望能看到《總會有一天》出版喔

李柔 比較喜歡樂宇禾(●°u°●)
天然系男孩的威力女生怎麼可能抵抗啊
有點曖昧,但又會讓妳知道只是好朋友
的那種感覺比起藕斷絲連要好的太多太多了
撒嬌、過目不忘、在一起很開心和很貼心
全部加在一起讓人不愛也難啊啊啊
雖然夏生也很好
但跟樂宇禾比起來就是差了那麼一截吧
還有香水味讓人有點在意
男生有香味是很加分啦
可是濃郁過了頭反而會扣分吧
抱歉好像太長了_

葉玥影 喜歡樂宇禾~~  
因為他能接受洵恩說真話而不生氣(很少人能夠很坦然的面對的),而且個性很開郎陽光=)

學生 回答:
好拔,老實說還是喜歡樂樂>夏生(偷笑)
但是但是兩個都很不錯唷唷唷各有特色  
先講樂樂好了:
樂樂阿~是個調皮(?)又樂天派的陽光Boy,個性直來直往毫不做作,(所以才會和洵恩約當「說真話的好朋友」www)
本人覺得阿,樂樂其實不是像表面看到那樣,一副輕鬆不管、大拉拉的樣子,樂樂的內心深處其實是個細膩的男孩(?)很會觀察別人的情緒和一切,然後做出貼心的舉動(~~)-/////-
即使有時候是一件芝麻小事或不經意脫口而出的一段話,感覺被樂樂聽到,她會默默的暗自記下(然後又小貼心一下  )
再講夏生:
夏生阿~一個愛美(?)的男孩,雖說不是陽光型的但卻也沒少幽默,然後感覺他被樂樂欺負的時候很可愛(# 。夏生跟很多女生關係不錯(花心大少(哦其實不是呢!。而且覺得夏生就是"知己命"(#)平時雖然表面漫不輕心的但若他要認真安慰妳或幹麻的,卻能一語命中那個點,就各種可以找來當紅粉知己的FU阿阿阿()
keke不知道為什麼,一個故事中我好像幾乎都會偏愛"陽光型"(?
Why??????跟我個性有關咪到底(不解)
尾巴() 旅遊開心吧
    (雖然落東落西###

何姵萱 夏生<3因為感覺夏生是種默默陪在身邊的男生哪!我又是種缺乏安全感的,當然喜歡夏生囉:)

劉采緹 樂宇禾靜靜守護著而且為了洵恩這朋友願意拼命讀書超讚而且很幽默<3

陳舒婷 樂宇禾
因為如果有一個像樂宇禾一樣純友誼的男性朋友跟他在一起會覺得很安心,也不會有男女情感的顧慮

林宜臻 樂宇禾,因為他自然開朗不做作,又很陽光,當然喜歡他的原因是我喜歡陽光派的人,這樣的人相處起來比較輕鬆,在心情好的時候,他會是跟你一起瘋的好夥伴好麻吉,在心情不好時,他也會用他陽光的性格給你溫暖。題外話,尾巴姐今天好可愛好美喔:)

趙家萱 猶豫了好久還是決定選樂宇禾他們兩我都很喜歡但最後選樂樂不是因為夏生不比樂樂好而是因為我喜歡樂樂因為洵恩一些小舉動而心動(?)的樣子也不確定是不是心動拉或許是緊張哈哈反正我自認為是心動拉而且他有種神秘感會讓我很想探究他很想接近他這是我選樂宇禾的原因 btw夏生我也愛哈哈

林軒萱 我可以貪心點說我都喜歡嗎XD
好啦,其實我最喜歡樂宇禾>"<
我對這種類型的男生沒有抵抗力啊啊啊啊啊啊(抱頭打滾)
嗯,我覺得樂樂(?)很可愛(笑)也很好相處ww
大愛這種陽光可愛的正太(炸)
尾巴姐姐今天超美<3

莫恆戀 樂宇禾!!!
很自然很開朗不做作
看到他為了洵恩努力讀書要上同一所學校,就好感動:)

簡若欣 樂宇禾
因為我喜歡開朗,活潑,陽光又有些壞壞的男生

謝敏華 樂宇禾~這種不會喜歡上自己的異性死黨最好了!

金恩筠 樂樂 
因為他和洵恩的純友誼有種讓我羨慕不已的感覺而且樂樂的開朗天然不做作讓我很喜歡////// 
雖然我也很喜歡夏生OAQQQQ

陳又寧 樂宇禾>感覺就是個陽光男孩然後覺得他比較幼稚一點(欸不是啦高嶺就比較拿他沒辦法//
夏恒生>感覺就像大哥哥一樣(雖然和宇禾比起來他沒那麼幼稚但還是幼稚了些(不過目前夏生給我的感覺屬於體貼類的男生/

因為各有各的優點所以其實兩個都好難抉擇阿阿阿可不可以貪心點兩個都喜歡//(

夠了沒 樂宇禾跟他相處起來似乎壓力不會那麼大

葉沛漩 樂宇禾充滿正面能量,很具吸引力,有點神秘得讓人想瞭解

黃任瑀 樂宇禾
陽光且平易近人,這是跟向春日不太一樣的。

Landy Liang 真的好難抉擇呀可以腳伸長一點兩個都選嗎… ?
夏生感覺比較有男人味和經驗(?),感覺談起戀愛會讓人一直很害羞
但是最後還是要選擇樂樂!! 因為他開朗活潑少根經(?) 
最重要的是他好照顧洵恩、好聰明又帶點神秘感 
大喜歡!!

紀涵婧 樂宇禾大愛 
天真無邪的小妹妹,很可愛又陽光,根本極品:)))讓人忍不住喜歡上她阿阿 

凌雨希 樂宇禾怎麼說呢?是一個很讓人心疼的角色吧!(?)總覺得在他的外表下,有極力隱藏的過去,很心酸的過去

Le Peng Cho 樂宇和,陽光且平易近人,這是跟向春日不太一樣的,當然主要原因是在於我喜歡他和洵恩鬥嘴撒嬌ω`)

姜欣怡 樂宇禾
喜歡他真誠的個性,又很搞笑XD
重點是他默默地守護杜洵恩
被他感動了(為了洵恩和學長們打架)
哈哈還有羨慕忌妒他的過目不忘XDD

黃品瑄 樂宇禾:))特別喜歡那種跟他在一起總是很開心的男生~~
混然天成的萌<3

游芯玫 樂宇禾 
雖然說他還蠻調皮的
但他對於杜洵恩可是很好很溫柔而且又很陽光
超級可愛超愛他!!!!

李雅榆 樂宇禾因為樂樂蠻陽光的而且學習能力很也強,而且超像忠犬攻的!!(被踹
最後大概是喜歡樂樂說實話的時候吧~(要遇到願意完全都跟你說實話的朋友,其實蠻難遇到的~因為大多都會騙個幾次吧!!不論好壞)

林宜蓁 樂宇禾呀呀呀~
很為高嶺著想而且好可愛又天然呆xD
就是莫名的很喜歡他xDD

楊懿雯 夏恒生,每次感覺他話中有話很想講又好像在等待時機點一樣,小悶騷XDD。而且上次他超可愛的,聞頭髮的味道XDD

賴姵琪 夏恒生 
他對大家都很好,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對洵恩最好~
而且他這麼帥這麼可愛,好難不喜歡呢XD

林岑穎 目前是夏桓生 
因為他很妖嬌美麗,我很喜歡那種的男生 
而且我覺得他害羞的時候很可愛(>_<)

一個人也很好 Misa姐好可愛  根本萌妹子呀##
A:樂宇禾很天真,傻氣卻又善良,不失帥氣感,可愛指數當然破表~讓人真心喜歡


 

以上的33位,就是尾巴/Misa憑自己的主觀感覺選出來的。

可是大家寫的真的都非常棒唷(強調)

那就開始抽籤囉!

扇子抽籤  

 

各位,準備好了嗎?

究竟~誰可以得到扇子籤呢?

燈燈燈

 

扇子抽籤得獎  

 

恭、喜、學、生!!!!!

 

所以請學生將姓名、電話、地址,火速私訊粉絲頁給我唷!

將會送出可愛的扇子籤禮物 

也謝謝參與的各位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