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系列-冥婚

 

特色

得不到的愛請就祝福  不然得到的也只是沒有靈魂的軀殼

波西米鴨&尾巴◎著   Cash◎封面插畫

我會證明給妳看的,證明我的愛有多深!

即便下了地獄,我也要娶妳做我的新娘!

束手就擒吧,妳是逃不了的……

內容簡介

冥婚,又稱鬼婚,是讓男女雙亡以後,家人替兩名往生者舉辦婚禮,讓兩人在陰間可以成親。

鈴--鈴--

一陣鈴聲從神社裡傳來,清脆卻詭異,我緩緩倒退一步,在轉身之際,回頭看了神社一眼,有幾個臉上塗滿白色妝容,嘴上塗著鮮豔色的口紅,穿著黑色和服的女人走了出來,她們踩著內八小碎步的模樣十分詭異,腳步輕得沒有聲音,只有鈴聲隨著她們。

兩手交疊的站成一排,約有四個女人,她們笑臉盈盈的望著我:「新娘子,請讓我們為您梳妝打扮吧。」

說完,她們的脖子突然伸長,往我這飛來,手中也拿著白色和服朝我跑來。

「啊!救命啊!」我拔腿就跑,但後方的女人是用飛的,一下子就被追上。

「新娘子別跑嘛!穿和服要優雅才行。」四女人齊聲喊到,其中一個用脖子絆倒了我,而另一個在我跌倒時脖子繞過我的雙手,好讓白色和服不會弄髒。

「嘿嘿嘿嘿!新娘子就是要美美的啊。」她們尖銳的笑聲讓我很不舒服,我抬起頭,看見塚原道介就站在前方,滿意的點著頭,朝我伸出手。

「我的新娘子。」他充滿憐愛的看著我……

   

 

以下是尾巴去日本京都時所拍攝的【冥婚】裡頭的部分相對應場景,讓大家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左上:日本女巫(女巫不給人拍照的,所以這是我趁著女巫走出來時偷拍/////)

上面中間:北野的天滿神社,但蘆月神社的感覺就有點像這樣,細長狹小的樓梯,最前方有大大的紅色鳥居,這是類似我和 波西米鴨 想像中的蘆月神社。

右上:日本傳統白無垢結婚和服裝扮,這是人偶版。

左下:三条大橋與鴉川,鴉川很大、三条大橋也很寬,不過是永沛和書涵相約的地點XD

右下:真人版的日本新郎、新娘和服裝扮

 

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