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月更新。

請注意,由於鮮歡出版社 狀況不明、凶多吉少,基本上鮮歡的書都已經絕版。

可能網路拍賣、二手書店還會有貨,而從2014年開始尾巴就沒有再拿過鮮歡的任何稿費,所以網路上賣的書也不會成為我的銷售量

但我還是會希望大家能看見以前的創作,因此有點為難。

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

 

重申:此實體書2011年由鮮歡出版社出版,但因出版社惡意人間蒸發之故,所有書籍全數絕版、版權不在作者身上,市面上除了拍賣與二手書應該是不會再有(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一定也都是絕版,而奇豆是鮮歡旗下所以也無法訂購)
實體書版權目前處理中,只有電子版權回歸到我身上,所以鮮歡出版的5本尾巴愛情小說會按照順序po在網路,並於一半後收費連載。
是不是會再版、是不是可以出實體書都不是我能決定的,一切都要建立在「實體書版權」拿回來之後。

P.S.請各位問問題以前,都先到粉專頂置的PO文看一下,基本上大家的問題我都已經有回答過,爬文的孩子是乖孩子呀親愛的


目前網路連載《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http://goo.gl/Uhr9Bm

 

 

【文案】

 「你去喜歡別人好不好?」
 
 『我很想,可是沒有辦法,妳整個人就遮住我的視線了,我根本看不到別人。』
 
 [如果妳回頭,我會當作妳接受我了。]

 

 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風越來越冷,天越來越暗。

 臺北101的燈光已全數亮起,但那顆愛心始終沒出現。

 

 那年夏天,我們分不清愛情與友情的界線。

 美麗璀璨的煙火曾經在我們頭上盛大地炸開;
 也曾經在我們的手上綻放出微小的光芒;

 如今,那些絢爛的記憶,化成了這些文字;


 紀念我的 不、勇、敢。





 

 




在十月十二號全省7-11和書店(諾貝爾、墊腳石等)上市囉!

如果找不到書的朋友,請務必要騷擾店員!讓他們進書。


裡面的故事有未凋零裡面提到的周子瑜,這一本是我完成的第一本長篇小說。

比鬼矇眼、審判、未凋零都還要早完成唷!

而且我敢保證,這一本一定會騙到你們幾滴眼淚,就算沒有眼淚,也會有心揪的感覺。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創作動力。

謝謝你們!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40568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6332683

 

其他網路書店也有(誠品除外)在此就不 一一舉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