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福岡的第一天了,今天一早六點就起來化妝....

IMG_0190.JPG IMG_0191.JPG  化妝師的用具好多,好專業~!帶這麼多東西出國真是辛苦了><

 

IMG_3401.jpg  一早起來臉水腫的很嚴重,也沒睡好XD

IMG_7224.PNG  看了一下氣溫,8度!

IMG_0199.JPG  天氣非常好,但是別看太陽好像很大,外面真真切切只有8度呀~到了中午過後會上升一些,大概也是10度出頭,不過一樣冷颼颼,只是乾冷比濕冷更能忍受,所以還不到刺骨的感覺唷。(而且日本女生都穿不多

IMG_0224.JPG  總是很期待日本飯店早餐,他們的番茄非常好吃!很甜很圓(雖然照片裡面沒有番茄哈哈),不過採光很棒吧!外面的天氣真的很好呢!(但是依然強調冷冷的)

IMG_0229.JPG  看,大家其實穿很多

 

 1DS_3387.jpg 1DS_3346.jpg  Day2第一個行程,便是到福岡品牌salire取材,我們兩個身上的衣服、鞋子、包包都是salire家的唷,這間店偏向OL風格,穿上去非常端莊,而且衣服好貼身,要一直注意縮肚子呢

IMG_0313.JPG  第二個地方便是「赤煉瓦文化会館」,紅磚瓦的建築很美麗吧,我們來到裡頭拍照。

IMG_0279.JPG IMG_0308.JPG IMG_3454.JPG  像是這樣子,超級特別體驗,好開心呢在這邊換了兩套衣服,另一位Ariele寒冷的天氣於門口拍照,辛苦她哩

 

1DS_3693.jpg IMG_0348.JPG IMG_0349.JPG  下一個點是「天神中央公園」以上照片都是公園一隅,不覺得其中一個長滿樹的很像是宮崎駿的天宮之城嗎XD

很可惜的是那時候櫻花還沒開,還太冷了,不過我們還是有零星的看到一點點,像這就是白櫻花唷。

 

 1DS_3599.jpg IMG_7230.JPG  在公園裡頭瑣拍攝的照片都是走青春洋溢的風格,所以穿得相當輕便,跟上面的OL差別很大吧~!左邊那張是攝影大哥照的

 

1DS_3527.jpg  在拍這一張的時候,外面忽然下起雨來,我所站的地方有屋簷,所以可以擋雨,但是攝影大哥和編輯們就站在外頭淋雨了,真是辛苦他們

IMG_0330  像是這樣

 

IMG_0392  接下來馬不停蹄的我們來到某間百貨公司的Nekonote,也就是貓的手飾品店,這一間店真的是超級超級可愛。不難發現日本真的很會佈置店面,讓他們看起來就可愛到不行,忍不住就想要買了呢。

IMG_0394.JPG  像這樣的一束小花,真的很適合約會時送給女生呢

1DS_3738.jpg  看這個包包!是不是很想要~!

 

IMG_0440  接下來採訪+用餐的就是這間看起來很有森林氣息的「Café Yu」。

 

1DS_3776.jpg 1DS_3784.jpg IMG_0418.JPG IMG_0449.JPG IMG_3537.jpg  再一次喊著,太可愛了~~

 

IMG_3547.jpg  開心的兩人,已經破不急待

 

IMG_0498  再來來到這間可愛的鬆餅店「TAMAGO.NY」,我們在說這樣的店來台灣開應該會造成小風潮唷。

1DS_3851.jpg 老闆感覺很時髦,很像是日劇會出現的吧台內的老闆XDD

IMG_0500  食物就像是這樣,中間包著冰淇淋,外頭用鬆餅模樣的包起來,但鬆餅是偏硬,不是軟的。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一間非常夢幻漂亮的蛋糕麵包店「henry&cowel」,前面有小吧台可以吃東西喝飲料,後面則是販賣麵包和蛋糕,店面不大,所以行走並不容易,在日本的店家幾乎都是這樣,小小的但是很精緻。

 

1DS_3933.jpg IMG_0556.JPG IMG_0563.JPG IMG_0564.JPG IMG_7277.JPG  

而且他們螢幕播放的是「魔髮奇緣」,當天燈亮起的時候,和整間店的風格都搭上了,好美好美,像是在夢中呢!

IMG_0581.JPG  細緻到牆壁下還做了可愛的老鼠洞,裡面放老鼠娃娃和起司,我的天呀,怎麼會這麼講究,每一個角落都這麼可愛

 

1DS_4039.jpg  連椅子的座墊都用好可愛的顏色。

IMG_0591.JPG  當時在粉絲頁所貼的小熊蛋糕就是這一家的唷,很夢幻吧是不是~~

 

這一間店的行程結束後,我們便回到飯店,晚上快快跑出去晃一晃,因為日本的店家蠻早就關門了,我們先快速晃過一遍後,來到24小時的激安買東西。

IMG_0598.JPG 戴了一整天的隱形眼鏡,逛街立刻改戴眼鏡,然後也換上長褲和靴子,不過你們看旁邊的日本女生,還穿短裙呢!

IMG_0605.JPG IMG_0607.JPG IMG_0610.JPG IMG_0612.JPG 看到公仔娃娃好興奮唷,不過看看就過了,鬼魂女、白星好漂亮,,喬巴好好笑XDDD

 

IMG_0630.JPG 這次去日本每天都買一罐不同的牛奶喝喝看,真的很濃很香唷~

 

 

Day3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