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小尾巴、小米紗們。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在粉專、痞客邦與我互動,大家都知道粉專只有我本人經營,所以只要是我有看見、沒有Miss掉的留言或是私訊,幾乎都會回應或是按讚。
但有幾點還是想跟大家說一下。


1. 尾巴Misa 的私人臉書只會加同行作者、現實生活中的朋友,而有些讀者我也有加入的原因是在早期還沒創立粉專的時候所加入的,所以請別再問我能不能加入私人臉書囉(包含LINE等通訊軟體)。


2.很謝謝可愛的各位會想送小禮物給我,這份心意就很足夠了,其實只要你們有看我的書或是跟我分享討論這樣我就很開心了,所以除了卡片,其他禮物都不會收唷,謝謝各位 。


3.我很喜歡與小尾巴米紗們互動,不管是留言或私訊分享學業、友情、愛情等,都會讓我回想起自己的學生時代也曾煩惱過一樣的事情,所以我都會盡我所能回答,但偶而會收到一些不知所云的訊息,所以希望大家在傳私訊的時候除了注意禮貌外,也請先稍微看一下痞客邦能不能找到答案,而若問太過私人的問題也都不會回應唷。

所以希望以上三點小尾巴米紗們都能遵守(打勾),我很喜歡和大家開心的互動並分享生活,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都會依照以往方式繼續經營粉專,謝謝大家看完這一長串 

 

以下Q&A

 

Q:怎麼我傳私訊都沒有回應呢?

A:親愛的,有三個可能。

第一是不知道為什麼無法回傳你的訊息。

第二是也許你的問題在痞客邦都找得到答案(例如可不可以加私人臉書或是賴、出了幾本書等)請各位詢問前先爬文一下唷(一直到之前我都還是會回應,現在開始就不會了,因為不爬文的問題真的太多)。

第三則是文字上面不太禮貌,鍵盤幾個字打很快,所以我們更該在這上面多費心力注意禮貌。謝謝你們

 

Q:請問靈感怎麼來?沒有靈感的時候該怎麼辦?

A:這個被問過好幾次,所以在這邊統一回答,靈感是從生活中萃取,留意周遭生活,會出現很多靈光一現。瓶頸也是一定會遇到,不管今天做什麼,這都是必經路程,但作者不能等有靈感才寫,怎麼調適也很重要。寫就對了,想就對了,怎麼問別人都不會得到適合自己的方式,要自己摸索找出最合適自己的方法,那是無人可替代的。

 

Q:老師出作業要採訪,可以採訪你嗎? 

A:謝謝大家會想要採訪我並喜歡我的作品,但是目前尾巴Misa不方便接受個人作業的採訪。

 

Q:我也有在寫小說,可以幫我看嗎? 

A:我不幫看小說或是回訪,請體諒。只要一直持續努力寫下去,一定會有所進步。

 

Q:我想買尾巴的鮮歡小說(未凋零、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可能幸福的選擇、嘿,好朋友、愛情,你不存在)要去哪裡買? 

A:由於鮮歡出版社惡性擺爛中,人去樓空,所有版權與稿費都沒有下文。書基本上全數絕版,網路曾看過有賣家販賣大量尾巴鮮歡的書,但那並不會成為我的銷售量,也拿不到任何報酬,來源也不清楚。雖然希望大家可以看見之前的創作,但大家來問我我也很無奈,只能說繼續處理中。目前開始會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開始在POPO連載,但請注意,不會出版成實體書。

鮮歡愛情小說目前拿回來的只有電子版權,實體書處理中,所以不會出版實體書,只會網路PO文,連載到一半會轉收費。

 

(未來還會加入其他Q&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