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8

簡易行程請點我Day1大阪請點我Day2奈良請點我Day3都請點我Day4京都請點我Day5大阪請點我Day6神戶(上)請點我Day6神戶(下)請點我Day7大阪請點我

最後一天就是回家了....記得飛機是12點多的,所以等於一起床沒多少時間就必須趕往機場了。

 

IMG_1001.JPG  早餐依然好吃,味噌湯真的好好喝。這張照片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轉不正

 

 

IMG_9661  早上我們有先去黑門市場晃晃,但因為那邊都是生鮮,無法帶回台灣,加上時間也不夠讓我們吃完水果,所以就單純的「晃晃」,也沒拍什麼照片。

 

IMG_9666.JPG IMG_9668.JPG  要離開待了八天七夜的SUPER HOTEL了~這一間真的不錯,也很乾淨。如果一定要挑剔什麼的話,就是床單的顏色吧XDDDD

 

IMG_9672.JPG  離開前,一定要大大推薦這一間起司蛋糕店,位在難波商店街內,非常非常厲害,我們是回到台灣才吃的,依然好吃的要命,可以想像剛出爐有多強了。這邊都是現做的唷,直接出爐直接買走。

IMG_9675.JPG看!剛出爐就熱騰騰的擺在櫃檯,然後會烙上LOGO,是不是光用看的就很鬆軟?這次自由行讓我念念不忘的除了烏龍麵,就是這個蛋糕了。

台北車站跟微風廣場也有,但不是同一個牌子,吃起來很像卻又有點那麼不同,一樣好吃就是了。只是我真的不是很喜歡下面的葡萄乾XDD

 

IMG_9676.JPG  蓋好後就是這個樣子了,手都想摸上去了XD

IMG_9685.JPG 坐空港急行到機場了(簡短介紹XDDD

IMG_9703.JPG 回來行李變超多的!原本我帶豹紋行李箱時媽媽還說帶得太大,事實證明她超級感謝我的先見之明,因為就是需要這麼大!!

IMG_9706.JPG IMG_9734.JPG  然 後就..回台灣了!

 

日本京阪神+奈良八天七夜就這樣結束了,其實真的很好玩,就算到了現在2014年我也是很懷念那時候

只是事前準備+做功課累死我了就是,我覺得每個人一生都要有一次自由行,在另一個國家自己旅行是一件非常寶貴的事情。

當然自由行我覺得人數4人已經是上限了,最好就是兩個人。

 

沒想到2012年6月的自由行,我硬是拖到2014年5月才打完,這真的是太可怕了。

大家不要跟我一樣,一定要今日事今日畢喔....

 

再來就是2014年3月去福岡的遊記了XDDDDD

許一個願吧~在五月結束前會打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