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行程請點我Day1大阪請點我Day2奈良請點我Day4京都請點我Day5大阪請點我Day6神戶(上)請點我Day6神戶(下)請點我Day7大阪請點我Da8回台灣請點我

Day 3

 

我們京都決定去兩天,所使用的是KANSAI THRU PSAA。(至於這是什麼就不介紹了,反正就是很划算的悠遊卡遊台灣的意思,預知詳情可去孤狗)

因為今天下午和鄭巨人約好帶我們逛京都,所以尾巴完全就只有找上午的行程。

當然一定要去伏見稻荷看千鳥居呀,以前看藝妓回憶錄的時候就覺得美呆了,都來到日本怎麼能不過去?

所以一樣,在房間準備妥當,也吃了飽足的早餐。

然後有一件事情,就是昨天在奈良太陽太大,尾巴完全沒有遮陽享受陽光,我的臉開始過敏,但尾巴還是硬要上妝,所以看起來雖然紅紅的,但沒有很嚴重。

1  

因為日本橋沒有直達到我們要到的地方,所以必須轉兩次車,這一次我們就有體驗到日本早上人幾人的地鐵了!哈

不過如果習慣了台北捷運,那就不會被嚇到~雖然我們一度找不到地方,但路是長在嘴上,問一下就知道了,他們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2  

在去日本之前一直告訴自己不要亂投販賣機,因為飲料很貴,可是!!

到了那邊卻一直在投,他們的飲料真得是太好喝了辣!!!

話不多說,千鳥居的美麗我們就來看照片吧!

3 4 5  

午餐原本想要吃鰻魚飯,可是好貴真的好貴,因為尾巴有打算要吃神戶牛排,

所以一定要犧牲掉鰻魚飯…..

另外說一下,這間伏見稻荷就是拜狐狸的,所以附近會有賣豆皮壽司,我們也買了一個,超級好吃啦!(購買店家:祢ざめ家)

以下是好吃的食物圖(午餐餐廳:伏見庵)

6  

接著離我們和鄭巨人約定的時間算算也差不多,我們約在宇治,講到宇治就是哲學之道啦,可惜六月哲學之道很普通,所以我們沒過去。

(經網友提醒,哲學之道不是在宇治,尾巴錯惹QQ 102/9/28)

那第二個呢?沒錯!就是抹茶啦!

我們和鄭巨人約在中村茗茶,因為沒有手機無法取得聯繫,所以其實滿緊張的,提早到的我們就先在附近拍拍照片。

7 8  

等到鄭巨人來了,果然是巨人!超高的,而且很好笑的是我要幫他跟景物合拍,他就說他不拍照,我以為他是完全不拍,所以接連兩天都沒再找他拍哈哈哈。

放一下抹茶冰淇淋的照片,果然道地的就是不一樣,超級好吃的啦啦啦,讓不是很喜歡抹茶的我也愛不釋手。

9

10  

接著我們來到宇治附近的平等院,在這邊我居然看見類似鬼矇眼中鳳凰的御守,這一定要買的呀!

11 12  

後來我們到了京都,鄭巨人帶我們去逛新京極(題外話,居然還遇見我大學時代男朋友的班上同學,我認不出他是對方認出我,在日本也能遇到實在是世界太小),不過因為我們都來到日本了,這次目的不是逛街是看古色古香的街景,所以立刻轉換跑道,來到八坂神社。

13 14  

接著到了花見小路,在這邊有看見藝妓,但動作太快我來不照相,所以啥都沒~唉

15  

最後我們來到一條神祕的小巷子,先斗町通。

因為鄭巨人在這邊和朋友約吃飯,所以我們就在這邊說了解散,

到鄭巨人推薦的六傳屋吃拉麵,坐在我們旁邊的也是一對來台灣自助旅行的情侶呢~果然到處都是台灣人。

16  

17  

一整天京都就要結束了,當然啦,都來到京都了,一定要去三條大橋啦。

那時候剛好和波西米鴨合寫完冥婚(請點我),故事背景就是在京都,所以我來到京都有任務,就是要把景色都拍下來啦~

可惜晚上燈光不美麗,可是還是很漂亮唷J

18  

 

這次Day3比較快出,Day4就再想想看囉XDDD整個好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