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簡易版的日本關西八天七夜自由行的行程,當然這是實際走的路程,跟原本計畫的有些出入,在此就不放原本計畫的路線,直接放實際行程吧!

先放精簡版,再來有時間慢慢的放上照片和行程景點的介紹!

請準時收看啊啊啊啊啊啊~~~

 

行前準備(點我)

 

 

6/13(大阪難波-點我可直接進入第一天詳細版)

→早上8:30長榮→到達日本關西空港後約12:40→在機場拿行李弄一弄有得沒的約14點坐上南海電鐵(中途還坐錯車)→出難波站後先買了高麗菜餅→抵達飯店SUPER HOTEL日本橋店(迷了一下下路)約15:48→開始逛難波和道頓崛(法善寺、金龍拉麵、本家章魚燒)→回飯店休息儲備體力,再來要連走一個禮拜。

 

 

6/14(奈良-點我可進入詳細版)

→7:00起床吃早餐弄一弄後9:00出門→目的地是奈良(奈良近鐵)→猿澤池→興福寺→格子之家→麵鬪庵(午餐) →中谷堂買小點心→東大寺與奈良公園(中間還迷路一下) →東大寺周邊的二月堂、三月堂看看→坐公車回近鐵奈良→晚餐

 

 

6/15(京都-點我可進入詳細版)KANSAI THRU PSAA兩日卷

9點出門往京都→伏見稻荷→伏見庵(午餐)→祢ざめ家買豆皮壽司→宇治中村茗茶→平等院→新京極→八坂神社→花見小路→先斗町通逛逛→六傳屋(晚餐)→三条大橋看看坐車回家

 

 

6/16(京都-點我可進入詳細版)KANSAI THRU PSAA兩日卷

→9點出門→京都→天滿宮→金閣寺→高家拉麵(午餐)→清水寺→二、三年坂→晚餐

 

 

6/17(大阪-點我可進入詳細版)

→11點出門→大阪→心齋橋亂逛,買東西的一天(還胃痛,立馬使用了剛買的太田胃散)

 

 

6/18(神戶上-點我可進入詳細版) 、(神戶下-點我可進入詳細版)

9點出門→神戶→南京町、舊居留地亂晃→モーレャ神戶牛排→生田神社→北野天滿神社→北野異人館→美利堅公園→神戶港(馬賽克廣場)

 

 

6/19(大阪-點我可進入詳細版)大阪周遊一日卷

→9點出門→大阪天守閣→和平紀念館→颱風來搗亂!!!(原本行程是天保山摩天輪、瑪麗亞船、梅田夜景)→回心齋橋買東西吃午餐→直接跳到最後浪速溫泉

 

 

6/20(回家啦-點我可進入詳細版)

→黑門市場隨意逛逛→乘坐10:40的南海電車至關西空港買伴手禮→13:10飛機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