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約;惡魔之淚

 

 簡介

「茲多爾˙克米勒」學院就跟人類的大學一樣,分為撒旦系、天使系、妖精系三門,裡面的學生理所當然都是惡魔、天使與精靈或妖精。

學生們相互交流,不再像以前一樣針鋒相對;妖精、惡魔、天使在同一間學校修課,學好自己日後該做的事情:天使守護人的信仰和心靈;惡魔讓人充滿恐懼和絕望;而妖精給人們帶來想像、保有純真。

但到了人界實習之後,這一切都變了──

怎會失敗?它從來沒失敗過,從來沒有人類逃過惡魔的蠱惑。

它摀著胸口,有種痛在心中擴散,那是它當惡魔從沒體悟過的感覺。它變回原形,在空中不斷亂竄;它流了眼淚,在天空大喊。

那眼淚化成傾盆大雨、那怒吼換成雷聲,人類紛紛收起衣服,將窗戶緊密,氣象局也不懂無雲的天空為何降下大雨。

只有在人間實習的天使、惡魔、妖精們知道,這場雨是惡魔的眼淚。


購買方式:

便利商店沒有在賣唷,

網路書局(金石堂、博客來)以及一般書店才會有販售,所以要麻煩跑書局或是上網訂購囉。

購買網址: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46185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6810020&lid=search&actid=w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