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全家萊爾富,這不用多說啦!




鬼矇眼2終於出來囉,這個封面超級淒美的對吧!

鬼矇眼2大約也是三集,然後告訴大家一個不幸的消息,就是。

我現在鬼矇眼2第二集都還沒交出去。。。

對不起~~不要打我><

我也不知道最近為什麼腦袋都有點混混的。。。

別說這了,來介紹鬼矇2吧

好吧給來看無名的你們一點小福利。。。。

鬼矇眼二,其實是有點獨立的故事,當然主要人物都會出現。

但是主角不再是主角,就是這樣。

什麼?你說我這樣等於沒講?

沒辦法咩~我就是喜歡賣一點關子,以前看其他作者也都會賣關子,

那時候等待的焦慮心情我也有過,所以現在換我了!!嘿嘿!!



試閱請點我


那我們就等十一月五號吧!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