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所有,請勿轉載


你說我的憂鬱,像深沉的藍


像看不透的海般神秘,


像未知宇宙般的恐懼


有時卻又像明亮的天空、蔚藍的海岸讓人心曠神怡


 

你說你是白,而你愛上我的藍


你說藍天裡有白雲、海洋中有浪花、白色的信封裝著藍色的信紙。


你說白與藍,是絕配。


可是你知道嗎?


白色與任何顏色都是絕配。


白與黑永遠不會退流行


白與紅是清純與熱情的對比


白與黃是富麗與莊嚴


白與灰是簡單而高雅


白與紫是莊重且典雅


白與綠是舒服且繁榮


白與任何顏色都可以是絕配。


而你的白,


就像是從衛星上看下來的低氣壓,擾亂了我的海


就像是一陣瘋狂的白色風暴,遮蔽了我的天。


白呀,你有很多地方可以去。




所以,



我的藍,容不下你的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