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


人家說,女人像隻貓,警戒心強、不輕意靠近,而當你以為馴服她後,她卻一溜煙的轉身。

 


「這怎麼搞的?案子誰負責的?」副理啪的一聲,將多達四十頁的企劃案重重摔在桌上。


「是我。」我硬著頭皮承認。


副理斜眼瞄了我一眼,「是你負責的組?」


「真的很抱歉,我會重新督促的。」我對副理九十度鞠躬。


「下次出來還是這種東西,你們整組全部回家吃自己!」




我看著副理的背影,長長的嘆了口氣。




「抱歉,組長!」同組的阿崇立刻巴過來。「要不是我電腦中毒的關係我一定會把我那部份負責好的。」這是電腦中毒、上次電腦重灌,理由總是離不開電腦。


「對不起,每次都要你扛責任。」綽號小咪的女同事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不時的擠出乳溝善用女性魅力。


「沒什麼,我習慣了。」我聳聳肩。


「不過副理也太專制了吧。」另一位組員將腳跨至會議桌上,「她那樣還是女人嗎?」



語畢,整間會議室的人大笑,包括我。




我們的副理,在工作上可是比男人還男人,也難怪她年紀輕輕的就當上副理一職,私底下也有人說也許她上了老板的床,但不可否認的是,她工作能力的確很強,這也是我們為什麼雖然在私底下抱怨,卻依然甘心聽命於她的原因。


 


「還不睡?」房裡的女人穿著半透明絲質睡衣,散發著沐浴乳及她特有的體香。


「整份報告要重作了。」我無奈的晃了晃手中的那一疊廢紙。


「又是你們家副理啊?」她圈上我的後頸,微濕的髮尖騷弄著我的脖子。


「是啊,副理快把我折騰死了。」我將手往後圈住她纖細的身軀,輕易的將她轉進我的懷中。


女人格格笑個不停,「副理好壞啊,一點人情味都沒有,她不知道你晚上要陪我嗎?」


「也許,副理喜歡我,不想我晚上跟別的女人亂來。」我親吻著她的脖子,她輕輕的呻吟一聲。


「誰說副理喜歡、喜歡你啦?」她支支吾吾,紅著臉說。



「妳不喜歡我嗎?副理。」我看著在我懷中的女人。


「公歸公,私歸私,你明天還是要交給我一份滿意的企劃。」她馬上板起在公司的副理臉。


「現在不要談公事。」我將她抱起身往臥房走去。




在日,她是我的上司。


在夜,她是只屬於我的貓。




點我看這次走靈異風格的haua之夜貓~很有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