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也弄過一次隨便問:http://ikumisa.pixnet.net/blog/post/58813348

可是呀,還是很多人一直在問問題呢XD

所以我再弄了一次偽電台,未來就不定時的弄一個這樣的電台,讓大家問問題。

平常的話就不回囉><不然問題太多重複了,請大家發問前也先去上面的網址下方留言看一下喔~謝謝你們,爬文的孩子是乖孩子

 

【偽、電台尾巴Misa單元VIII8-尾巴、Misa隨便問】參加方法

 任你問~

 

  1.只要關於「尾巴」、「Misa」的任何問題。沒錯,就是任何問題,都可以發問。

           舉例:Misa大學念哪一系的呀?(О

                       Misa大學念哪一間?(X)

 

                      我想問問目前出過的小說最喜歡哪一本?(О

                      請問《青春副作用》結局會跟誰?(X)這題要問也可以啦,但我不會回答XDDD

      

  2.雖然是「任何問題」,但是太過私人或是敏感的我也會跳過唷,另外也可能不會每個人都回答到,請見諒。

  3.我可能會很正經的回答,也可能隨便回答,完全看當天錄音心情(我們是有趣遊戲性質的,所以就放輕鬆點吧)

  4.一人不限問題,但發問前請先看一下有沒有人問過(請發問都設公開,別弄悄悄話,這樣大家才看得見),若有人先問過就會以先問的人為主喔

5.直接留言在此痞客邦下方,或是粉專轉貼這篇連結的下方就可以囉。(粉專看到會按讚、痞客邦這邊就一律不回應,等待偽、電台播出吧!)

  6.徵選時間就從現在開始一直到4月30日(四)晚上2359為止,逾時不候。

  7.預計最長15分鐘,總計不會超過15分鐘,ONLY一集!!

  8.放到粉專上的時間預計應該會在5月第一或第二個禮拜六、日的晚上唷!

 

以上請大家遵守,很期待看到你們會有什麼可愛的問題 

 

電台網址(上):https://goo.gl/3WGHIf

(下):https://goo.gl/55FK2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