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會介紹《這個寒冬不下雪》的創作過程喔~

 

 1.只要關於《這個寒冬不下雪》任何問題。沒錯,就是任何問題,都可以發問。但發問前可以先去感想區(點我)看一下大家的留言,很多問題都有回答過囉。

         p.s.請不要發問有關於番外篇的問題喔!這裡是單書《這個寒冬不下雪》的問題!!

 2.一人不限問題次數,所以請盡量問出你的疑問吧!

 3.除了問題外,也可以說出你想對任何一個角色說的話,例如:『余佑寒我的菜』,或是『矮冬冬好可愛!!』

 4.直接留言在此痞客邦下方,或是粉專轉貼這篇連結的下方就可以囉。(粉專看到會按讚、痞客邦這邊就一律不回應,等待偽、電台播出吧!) 

 5.徵選時間就從現在開始一直到3月15日(天)晚上23:59為止,逾時不候。

 6.時間不好掌控,怕太長大家沒耐性聽,所以會盡量控制在20分以內。

 7.應該會放到粉專上面唷,預計會在3月21或22日(六、日)的晚上唷!

 

  除了會回答《這個寒冬不下雪》的問題外,主要是說說這個寒冬不下雪寫作的過程,以及一些小地方的故事。

  總之簡單說起來,就是在介紹《這個寒冬不下雪》這本書,雖說是介紹,但也會提到結局,希望看過的再聽完後可以懷念起然後再看一起,那沒看過的聽過介紹後會湧起想看的慾望~(然後就把兩位天菜帶回家吧!!)

 

偽電台影片網址:http://goo.gl/6Hbi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