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讓我們回歸最單純的信件吧。

有什麼心事想說,但身邊卻無人可說嗎?

有什麼事情想抱怨,但身邊的人卻不想聽呢?

把自己的心情或是想分享的事情寫到信上,如同瓶中信般寄出,究竟會抵達到誰的手上呢?

 

尾巴Misa粉絲頁快抵達1萬,我們就先行來做個有趣的活動吧!

只要將你的心情寫到卡片上,寄給尾巴Misa本人,我便會隨機寄給一同參與這活動的人。

全程匿名,所以你不會知道收到誰的信,也不會知道你的信寄給了誰。

當然事後如果彼此想相認,也是有辦法可以相認,不想相認也沒關係。

但以下有些規則請務必遵守,只要有一點不符合就失去參加資格唷!

因為是第一次辦這樣有點大型又有大量實物交換的活動,所以希望大家都要嚴格遵守每一項規則喔!

請耐心看完,有問題請留言在下方,勿私訊詢問,發問前也請先看一下下方留言有沒有問過一樣問題,請大家養成爬文習慣,非常感激。

 

【報名方法】


1.請先E-mail報名,報名時間:即日起~2015/02/15() 23:59
2.
E-mailmisapopomail@gmail.com,信件主旨註明:「報名尾巴Misa《交換信》活動」並附上你的真實姓名、FB暱稱網址、聯絡電話、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

P.S.超過2/15(日)2359就一律不算,超過時間就請大家別寄信了唷!

3. E-mail報名成功者,我會回傳一組編號以及信箱地址。只要收到回傳編號以及信箱地址,就可以開始寫信+寄信。

4.實體信件收信截止時間(郵戳為憑):2015/03/08()

5.預計415日前讓所有參加活動的人都收到回信。

【活動辦法】

1.首先準備一張卡片,在裡頭寫下任何你想分享的東西,卡片內請勿署名增加神祕感。(內文禁止謾罵、粗話、不雅、誹謗、人身攻擊以及過於負面消極文字)。

2.將卡片裝到小信封裡面,信封上面不要寫任何東西,只需貼上5塊郵資,並請勿封口。(由於是尾巴Misa發起的活動,有一定的責任,所以會過濾信的內文,保證絕不透露內容,請能接受的各位再寄信過來)

3.接著,再準備另一封較大的信封,將剛才貼上5塊郵資並未封口也沒寫字的信封放入大信封內,再將大信封封口。

4.大信封外面收件者地址請寫上我回傳給你的地址、收件人寫尾巴、Misa都可以。寄件者地方請寫上自己的地址以及姓名,別忘了要貼上郵票。

5.重點。請在大信封以及小信封背面右下角(也就是沒寫收件人地址的那一面)寫上我回傳給你的編號,那組編號就是屬於你自己的代號。未來如果有收件者想要認寄件者,就可以說『我是收到7號信的人,想與7號相認』,除了我以及7號本人外,不會有人知道7號的真實身分,而要不要去認就全看7號的決定,尾巴Misa絕不透露也不干涉。

6.接著投到郵筒,等我收信囉!

 

【注意事項】

1.E-MAIL帳號misapopomail@gmail.com為活動帳號,只有活動期間才會看,平常不會收信。

2.寄送的郵資都由你們自行負擔,尾巴Misa只是作為小郵差的中繼站唷。全程採平信寄送

3.尾巴Misa也會寫一封信混入交換信當中,在信中則會署名我是尾巴Misa,也會隨機拿出一張當做是我的交換信 J

4.再次強調,只要有一個方式不符合,就會失去參加資格唷!所以請大家務必看仔細。

5.覺得文字上怎樣都看不明白的話,請看影片解說:http://goo.gl/ybMG94

6.希望初次活動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