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的偽、電台還沒有活動出來呢!

其實想了很多,但最後決定來一個比較有趣也比較大膽的。

這一次和以往不同,沒有特別規定,但還是做一個簡單的條列式說明讓大家一目了然。

 

 

【偽、電台尾巴Misa單元III-尾巴、Misa隨便問】參加方法

 任你問~

 

  1.只要關於「尾巴」、「Misa」的任何問題。沒錯,就是任何問題,都可以發問。但我可以選擇不回答喔(喂~

           舉例:Misa大學念哪一系的呀?(О

                       Misa大學念哪一間?(X)

 

                      我想問問目前出過的小說最喜歡哪一本?(О

                      請問《秋的貓》結局會跟誰?(X)這題要問也可以啦,但我一定不會回答XDDD

             

            雖然這樣講好像還是不太清楚,但總之.....大家就斟酌一下囉

 

  2.雖然是「任何問題」,但是太過私人或是敏感的我也會跳過唷,另外也可能不會每個人都回答到,請見諒。

 

  3.我可能會很正經的回答,也可能隨便回答,完全看當天錄音心情(我們是有趣遊戲性質的,所以就放輕鬆點吧)

 

  4.一人限問一題,所以請選你最想問的。

 

5.直接留言在此痞客邦下方,或是粉專轉貼這篇連結的下方就可以囉。(粉專看到會按讚、痞客邦這邊就一律不回應,等待偽、電台播出吧!)

 

  6.徵選時間就從現在開始一直到10月03日(五)晚上2359為止,逾時不候。

 

  7.預計最長8分鐘,總計不會超過8分鐘,ONLY一集!!

 

  8.放到YOUTUBE上的時間預計應該會在10月4或5日(六、日)的晚上唷!

 

以上請大家遵守,很期待看到你們會有什麼可愛的問題 

 

 

偽、電台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