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活動網址:http://goo.gl/OcPd5x

 

禮拜五最後一篇的獎名單囉(擦汗。

再次提醒目前粉絲頁還有一個環球影城蜘蛛人的活動進行中(傳送門:http://goo.gl/YVVwGs

時間到禮拜天下午14:00為止,並於禮拜天傍晚公布得獎名單。

錯過這三次活動的小尾巴Misa們,快快按下滑鼠吧~!

 

這一篇資料夾活動和另外兩個活動比較不一樣,所以尾巴就直接貼出憑我主觀感覺選出的小尾巴Misa們。

共有一百多位參與,一開始尾巴選了79位,最後選出51位,再進行線上抽籤抽出三位。

選出的51位如下。

 

 

 


連韋竣 尾巴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了,因為我們都有忘不了的人既然忘不了那就把她牢牢記住,眼淚是用在自己最關心的人身上

和紜 尾巴的書超級好看> <,其中我最喜歡《鬼矇眼2-守護鬼》了,因為它是第一本我敢看恐怖小說,在它之前我完全不敢看有關這類的東西,它也是讓我知道尾巴,開始follow尾巴的,如果沒有看那一本書我現在就不會在這裡了啦QQ(感動個屁阿)這本真的有讓我感動到(看到哭欸xD)然後我多嘴一下,我真的希望小鬼有喜歡過庭容啦啦啦啦啦(堅定)

游若琳 尾巴/Miss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嘿,好朋友啦~
那種愛上好朋友,又怕破壞平衡而說不出口的心情,卻漸漸的再也無法忽視,不管看了幾次都很揪心啊啊啊啊啊啊啊~XD

涂芯瑜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愛情,你不存在》,因為裡面有好多前幾本書出現的人物,雖然女主角是小三但是他們曾經相愛的那段時間真的很美好!!好期待尾巴的新書能再提到他們唷 

林宜蓁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再喜歡《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了,
因為很喜歡看每次周子瑜讓小軒臉紅的情節xDD,總覺得她們之間好甜甜甜www,
雖然最後分開了,
而且分開的場景好令人痛心且印象深刻T^T,
但至少她們曾到過對方的生命
最後也持續在前進。
還有我也好喜歡齊若琳這個角色><(雖然最愛還是周子瑜www
超想有這樣的朋友啊啊啊~~~

高瓊琳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第二次初戀》了,因為大為超可愛  還有黎莐最後勇敢面對自己的心很讓人動容春日的偉大祝福也證明了他的深情  所以這部的男主角都超級喜歡的 XD
而且到現在這本已經看了3次了 !!!
每次看到最後結局的大為都邊哭邊笑 

蔡佩恩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可能幸福的選擇》了,因為皓皓和可可的愛情真的很讓人學習到了很多,嗚嗚嗚最後的結局真的震撼到我了(淚奔#
總之他們的愛情真的很長久,但也很渺小><
很希望將來皓皓和可可會在一起呦
Misa
加油油XDDD

學生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嘿,好朋友》了,因為這是我努力好久終於買到的(啥鬼#)。哦好啦www其實啊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是否有純友誼、紅粉知己這種故事,然後好朋友這書就很有FU啊!
(對不起我知道我打太爛的了( 

楊于萱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鬼矇眼系列》了,因為每次看到阿弟跟其他人物的互動就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尾巴的書都寫比較偏向心理層面的,鬼矇眼系列超感動的,而且鬼矇眼系列是我認識並且喜歡尾巴的開始!

林妍蕙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可能幸福的選擇》,因為我覺得也許當下妳不知道是什麼,但經過……種種測驗,「心」終究只能愛一個人,終只能容納一個人,這就是我喜歡的地方ㄛ~

趙七謎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守護鬼》了,因為在書中我知道了人不可能不要求回報的守護,些出了人性的惡但也有人性的善

邱婭瑩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可能幸福的選擇》了,因為皓皓知道自己愛上可可了,卻又不想讓他為難,可可也真是的啊,怎麼到最後才知道呢,當她發現他眼中的愛慕的時候已經步入禮堂了啊啊啊啊!

姜欣怡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第二次初戀》了,因為我太喜歡常大為了XD其實一開始很喜歡向春日....覺得他超陽光XD而且感覺好像也喜歡黎莐~但後來發現他居然........加上被常大為的默默守護感動了,總是默默陪伴在黎莐身邊...最喜歡那句,有些人的告白並不是為了在一起....(我有點忘記了XD)

鄭米琇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鬼尾巴因為故事很曲折常常預想下一步可是下一步卻是跟預想的不一樣然後故事的結局也是我完全沒看過的很厲害加油哦!!

鄭貴云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可能幸福的選擇》,因為皓皓對可可的體貼真的會撼動人心啊~
所有的故事裡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過果然還是皓皓和可可啊~值得一看再看呢!*^o^*

胡嘉欣 尾巴/Miss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第二次初戀》,因為常大為真的正中我的下懷阿~~(閃閃發亮)雖然外表看起來冷冷的,不過內心雀是非常熾熱,常常不經意的流露出關心,但卻不會感到壓力,甚至還會有種平凡的小幸福,偶爾感覺到驚喜:)

徐珮華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鬼矇眼了,因為每次看到阿華把羊奶瓶找到然後回家的那一慕整個起雞皮疙瘩很感動。

簡子涵 尾巴misa的小說超級好看,其中我最喜歡的書是《可能幸福的選擇》,因為可可和皓皓,證明了純友誼(雖然最後皓皓才發現自己喜歡可可,但最後卻來不及了,只好以家人和好朋友的方式愛她),還證明了有愛自己的人多麼幸福。(yaaaaa,大愛尾巴misa的小說,永遠支持!)

賴飛飛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第二次初戀》了!
因為徹底顛覆對初戀的定義,原來並不是第一個喜歡的人才算是初戀。很遺憾向春日來得太慢的愛情,也很希望自己能遇到像常大為一樣貼心又會幫我抄筆記的男生吶(喂)

Wan-Fun Wu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姑娘廟》了,因為雖不走超恐怖路線,但是故事中又有許多可以讓大家思考的!

許雅婷 尾巴Misa的書都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可能幸福的選擇~
因為皓皓&可可的關係會讓許多人猜移為什麼她們不在一起??
我最喜歡這種讓人猜來猜去的小說了!!

范怡萱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第二次初戀》了,因為我最喜歡看出戀的書了!而且啊,Misa所寫的故事,總能帶動我的情緒,讓我的情緒起伏,不知不覺的,就跟著書中的女主角走了XD

游芯玫 尾巴Misa的書都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因為把每個主角的心情都寫的很真實很讓人投入,尤其是周子瑜和小軒那邊真的很催淚啊
而且這本書也是讓我認識尾巴的開始^^

賴姵琪 尾巴和Misa的書都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愛情,你不存在》
這本書讓我又哭又笑的,雖然辰光和曦文一路波折,有一度甚至錯過了,好在最後他們還是有再次相遇。
結局雖然沒有點明,不過我相信他們彼此相愛,就算有困難也會攜手克服的。
其實尾巴原本可以把結局寫壞的,畢竟這算是禁忌(?)的戀愛,不過我想就跟《嘿,好朋友》一樣,尾巴不忍心拆散吧!
謝謝尾巴寫了這本書,真的看了很感動 

李鈺婷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第二次初戀》,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讀你所寫的小說,裡面的內容讓我一讀再讀,意猶未盡,有甜有淚有酸澀,都清楚的描繪出黎莐初戀的模樣,總之就是非常好看啊!但話說黎莐也太好命了啦!能被向春日跟常大為這兩個天菜喜歡。
其實我覺得無論是第一個喜歡上的人也好,還是第一個交往的人,只要遇上對的人,就是幸福。

林嘉柔 尾巴/Miss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愛情/你不存在",因為曦文和辰光的感情雖然現實生活不是讓人祝福的感情,但他們還是很努力的想要跟彼此在一起,不管是國中的時候還是現在,都把彼此擺在自己心裡很重要的位置

許紋慧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第二次初戀》了,因為常大為的守護與貼心,讓人很心動~如果在現實遇到該有多好呢>///< 也因為這本書讓我接觸這位可愛Misa的作品!!
期待妳的下個作品,<3

蔡宜蓁 尾巴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第二次初戀》了,因為常大為總是在黎莐背後默默的保護她,即使當初她喜歡的不是他。如果能有一個人一直默默的守護著自己,那一定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謝敏華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鬼矇眼系列»,因為溫馨感人的獵奇故事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覺得很特別很有愛!!!!

瞎豹了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第二次初戀》,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讀你所寫的小說,但裡面的內容卻讓我想一讀再讀,無論是春日後知後覺才察覺自己喜歡藜沈還是常大為總是在身旁的莫默默守候都很喜歡,雖然個人後來偏向喜愛常大為,尤其是最後的深情讓人超揪心><

蔡伊婷 尾巴/misaの書好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愛情,你不存在」,因為她寫出國中時期純純の戀愛,即使結局並不是那麼的完美!不過相隔了那麼久命運還是將兩個安排在一起!兩個人並沒有將對方忘記!一直把對方放在心裡最深處~這本書有些地方很感動,彷彿自己也融入書的情節!
當然啦~全部都很棒.不過我還是最喜歡愛情,你不存在呢:)

林宜臻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人偶村》了,因為他的結局實在是讓人難以想到了,令人驚奇,令人看完還會在腦中不斷地想情結,雖然它是靈異小說,但裡面還有講到愛情,真的是很不錯呢

Hsiu Pon Pon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愛情,你不存在》了,因為讓我很投入在那個情境裡頭,內容也很動人心弦呢!每當我不高興或是難過時都會吧這本書拿出來一再一再的拿出來閱讀,不高興及傷心的心情馬上被這本書拋到九霄雲外!

劉佳臻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第二次初戀》了,因為這是一本可以彌補我念女校附近完全沒有天菜的書(大誤)很喜歡Misa在文字裡帶給我的新鮮感,就是有種很能揣摩人心情的特質,真的好棒!

翹鬍子 尾巴的書最好看!其中我最喜歡 <<嘿,好朋友>>
每個人都有男性的好朋友,可是要如何更進一步的走下去是個大問題
林宗穎和大地接為極品
尹沐穎依然終於林宗穎實在是太專情啦~~~

李雅榆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鬼矇眼2-怨戀》,因為這本書是我第一次看到哭的書XD看到書的簡介『鳳凰吞噬人世間的所有不快但卻引火自焚,雖然會在火中重生,以生命的美麗換取人世間的幸福。』明明鳳凰有著美麗的外表,但卻要因他人而讓自己引火自焚,以她最美麗的生命來換取人世間的幸福,看到那句簡介我只想到原來鳳凰是孤獨,但鳳凰卻可以為了他人一次一次的引火自焚,能為了別人而做出傷害自己的人真的很少......←以上是我還沒看之前的感想~

Chen Pin Hsuan 尾巴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未凋零》了,因為我也曾經和主角一樣喜歡著某位學長,但最後卻沒能說出心意
那種酸澀感能與故事內容產生共鳴

趙賢慈 尾巴/Misa的書是超好看~~我最喜歡的是''愛情/不存在'',因為我很少看書會看到掉淚然後感觸很深也感覺跟女主角一樣會疼的感受(我沒有被劈,也不是小三喔·-·)只是很進入那個劇情吧~總之我超喜歡Misa><

陳藝鳳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第二次初戀》因為常大為那種為了喜歡的人付出一切甚至可以放她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只要她快樂的心意很感動我

廖心鈴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第二次初戀》了,因為常大為在黎莐後面默默的守候,那樣的支持、幫助撥動了我的心弦而且這是頭一次讓我有念頭重覆翻看好幾次的書:))))

黃祈瑄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第二次初戀》,因為尾巴/Misa的書,是我第一本Misa的書,黎莐喜歡著向春日喜歡黎莐的常大為卻選擇默默在一旁守護,給了黎莐很大的安全感,最後也抱得美人歸(?!)
小小的甜蜜很好看(//////)

甄噯尼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第二次初戀》了,因為峰迴路轉的故事劇情,加入原本友好的三人好像突然出現三角戀,還有原本喜歡像春日的黎莐最後竟然投入常大為的懷抱,實在是太好好看了xD而且這本是我第一本接觸尾巴姐姐的書!」。

蔡欣穎 尾巴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嘿,好朋友》了,因為有個HAPPY END 而且很貼近現實,大概每個人都會有個很好的異性好友~所以看的時候特別放不下書,一直想往後看~而且大地跟林宗穎也滿難選的>///<

李國龍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第二次初戀》了,因為很喜歡個性陽光又迷人的大帥哥向春日,但更喜歡話很少但一講話就很中肯的常大為,也很喜歡黎莐最後選擇常大為的橋段,再加上一整個很融入故事情節,就不禁讓我愛上《第二次初戀》了!

沁希 Rainie 尾巴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未凋零》了,不管是哪種版本的,都會讓我想到暗戀的心情,雖然不難過,但還是會流眼淚。Q_Q

汪愛亞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因為喜歡周子瑜還有她和柯芹軒之間的那份悸動讓人印象深刻有別於男女愛情以外的曖昧

林岑穎 尾巴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可能幸福的選擇》,因為皓皓和可可之間的愛情令人心痛;他們之間的親情是最最最溫馨;他們之間的友情是任何人都無法摧毀的。因為皓皓很愛很愛可可,愛到只要她幸福就好,並不強求可可和他在一起。

陳雅筠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第二次初戀》,雖然常大為知道黎莐喜歡向日春卻還是幫他抄筆記之類的,真的好想把他帶回家,而且我還為了{初戀是指第一個喜歡上的男生還是第一個交往的男生}和朋友一直論,最後當然沒結果哈哈:))

郭芸婷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嘿,好朋友》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本接觸到你的書!一看發現對你的文字上癮了有種魔力深深讓我著迷讓我也開始想寫作:) 之後你出的每本書我都有關注 (除了恐怖小說>< 親愛的Misa姐加油哦我會繼續支持你把你當目標努力寫作的 

楊懿雯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我最喜歡《可能幸福的選擇》了,因為有一種雖遺憾卻不代表不幸福的惆悵!

超級高 尾巴/Misa的書好好看,其中我最喜歡《末凋零》了,因為感觸好深~~~~喜歡一個跟自己不太熟的人,卻又在乎他好久好久的那種心情OAQ


 

當然要附上三個資料夾的特寫囉~!

IMG_2112  IMG_2113  看看小鹿的小屁股,是不是很可愛呢

IMG_2114  IMG_2117  臉好萌喔喔喔~下面圓圓的是小鹿餅乾唷!

 

天呀~到此我才發現我居然忘記拍第三張......那就讓第三張神祕一點吧XDD

改天我再補第三張的照片(很懶中

 

 

再來要貼出抽籤畫面。

 

資料夾抽籤名單1  資料夾抽籤名單2  共有兩張。

那,要來囉!

得獎的名單~燈燈燈燈燈燈燈~~~~

 

資料夾得獎  

 

恭、喜、李、雅、榆!!!

!!!

!!!

 

 

請以上三位火速將姓名、電話、地址傳私訊到粉絲頁給我唷!!!

(提醒,資料夾不能選唷,採隨機出貨~除非大家要的剛好都不一樣WWW不過都很可愛啦)

謝謝大家踴躍、熱情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