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大家當時幫我投票,才有機會入選到前兩名,得以代表臺灣kawaii大使到福岡參加「FACo亞洲時裝秀」

當時的投票網址:http://0rz.tw/8KDqy

之後先寫的簡單遊記:http://0rz.tw/QjuM

在MINA六月號,也有刊登尾巴和另一位kawaii大使Ariele在福岡的活動唷

小影片:http://0rz.tw/2upM7

 

昨天拿到全部照片哩,所以可以開始寫福岡遊記,不過昨天晚上上傳照片,發現居然每個月流量300M滿了

因為這個月寫了很多遊記,所以照片300M限量一下就滿了,福岡第二天就延到6月再來寫(等可以上傳照片

那現在就先來寫第一天囉。

 

IMG_0110.JPG 和MINA的編輯直接約在桃園機場,第一次不是和家人出國,所以好有點緊張。

IMG_0120.JPG 我們的飛機是晚去早回,所以雖然是五天三夜,但嚴格說起來只有3天,很久沒有坐過晚上的飛機,所以挺期待夜景滴。

IMG_0125.JPG 看,天空開始暗下來了,水平線一抹橘紅,日落真是漂亮呢,到了福岡上空時原本想要拍照片,但想說還是不要亂開好了。

 

IMG_0126.JPG 其實每次都會很期待飛機上面的套餐XDDD

 

抵達福岡後有和大家合照一張,但是卻忽然找不到了(找到目前也不能上傳),等六月找到再來補~!

 

IMG_0128.JPG 沒有想到飯店居然是單人房,空間還挺大的,整個乾淨整潔,一個人在異地、夥伴都是剛認識的,又一個人睡,整個人忽然閃亮亮的興奮起來。(如果大家有機會,也可以試試看自由行或是遊學之類的,會收穫很大唷)

然後很棒的是,每一間房間都有自己的獨立Wi-Fi,網路真的是很快

 

IMG_0130.JPG 有看過尾巴2012京阪神自由行的就知道,日本的廁所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呀,一定會有浴缸,我每天都泡澡唷(好像除了一天真的累翻了外)

 

IMG_0140.JPG  這是我房間看出去的夜景,外面就是運河。日本福岡的空氣很乾淨,風也的確很冷不過因為雜誌出版是春夏季節了,所以我帶了很多春夏衣服。

 

IMG_3687.jpg  一蘭拉麵就在我們飯店旁邊,在台灣就一直廳大家說一蘭很好吃,所以雖然我在飛機上吃的很飽,但是擔心後來幾天因為拍照工作,時間不固定說不定就沒機會吃了,所以一行人還是浩浩蕩蕩的過去囉。(一整棟的一蘭拉麵呢

IMG_0148.JPG 先在外面點餐,只有一種口味XDIMG_0151.JPG 然後就會拿到一張這個餐卷,寫拉麵這樣

IMG_0154.JPG 座位很像K書中心,一人一個位置左右兩邊圍起來,像是面壁一樣。左邊那個就是水,桌上是選擇要加些什麼麵硬麵軟之類的菜單,而且十分神奇的是,放的是中文菜單唷感覺很貼心,在排隊就知道我和Ariele是台灣人,等我們到坐位時就放好中文菜單哩。

填好菜單後,有看見上面一個紅色方形嗎?寫好後按按鈕,服務生就會過來囉。

 

IMG_0158.JPG 送上拉麵後,前面的竹簾就會拉下來,一樣要加點東西的話就按前面的紅扭,服務人員便會過來。福岡的麵條都是細麵,很細很細。

 

IMG_0160.JPG 這是我穿最厚的一天了,雖然天氣很冷,可是跟台灣濕冷到無法忍受不一樣,日本是乾冷,所以還算可以忍耐那樣。

不知道是肚子太飽、還是上面紅色的粉加太多,總覺得一蘭拉麵沒有聽說的那麼好吃,反而幾天後去吃的一風堂比較對味。

不過尾巴6月會再去一次京阪神,到時候再吃一次一蘭比較看看,說不定真是當天晚上狀況不好呢 

IMG_0166.JPG  這次去日本買了很多飲料,他們的茶好好喝,這是在一蘭裡面買的,寫脂解美茶聽起來就很厲害,好像會瘦的感覺所以就買了(不過剛剛打字出現的卻是「肢解」...

 

IMG_0171.JPG IMG_0172.JPG IMG_0173.JPG  吃完後我們去了便利商店,每一樣食物都看起來好好吃,排列的也好整齊

 

IMG_0174.JPG IMG_0176.JPG  然後好多動畫零食啊~~真的很會做周邊呢

 

因為時間也不早了,明天還要5點起來化妝,所以我們晃晃後就回到飯店。

六月可以上傳新照片後...尾巴再來po 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