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行程請點我Day1大阪請點我Day2奈良請點我Day3都請點我Day4京都請點我Day5大阪請點我Day6神戶(上)請點我Day7大阪請點我Da8回台灣請點我

Day6-2

 

再來就是神戶下篇囉。

 

對於北野異人館的印象,就是很大、很美、腳好酸,還有每個館都要收錢(不過其實這也是正常的,因為需要維修保養照顧,不過因為神戶牛排太貴了,所以我們就沒有再花錢進去各個館內看,純粹路過

 

北野異人館的區塊很大,很像漫步在歐洲,館也非常多,就算不進去,在外面走走拍照也是很美麗。

所以...就讓我放照片蒙混過去吧。

 

IMG_9046.JPG到處都有星巴克!!而且很蠢的是我居然沒有拍整棟,那邊星巴克蠻美的。

 IMG_9062.JPG異人館那邊到處都有這樣的街頭藝術唷,有許多銅像人坐在不同椅子上,有些吹樂器、有些睡覺、有些看風景什麼的。所以其實在那邊吹吹風發發呆,沈澱一下心情是很棒的唷

IMG_9063.JPG這是萌黃館,那時候正巧在整修,所以想進去也不能進去。

IMG_9069.JPG所以和尾巴媽在這邊稍加休息一下,看,風景是不是很美麗?

IMG_9072.JPG尾巴坐不住,一直走來走去,尾巴媽就幫尾巴拍了這一張。那個光多美~~這一張整個拍得很好看,我和媽媽都驚豔了

IMG_9091.JPG網路說,來北野異人館因為每一個館都要收錢,所以不太可能每一個館大家都會去。通常會推風見雞館+萌黃館,而這兩館也有合併套票。

這就是風見雞館的大門,但我和媽媽只是路過路過而已唷

IMG_9098.JPG途中發現可愛的貓咪在椅子下偷偷觀察人類

IMG_9161.JPG從上俯視風見雞館。大家有注意到嗎?他們的屋頂非常乾淨。日本的空氣很好,而且我想應該是有固定時間在打掃。(有收費的話,品質當然會更好囉)

IMG_9207.JPG平視風見雞館,亮點是下方有人在跟銅像人互動拍照XDD我們也有做樣的事情。

小知識:風見雞館是北野異人館中唯一一棟紅色磚瓦的建築,上面有風標雞,可以側風向也可以避邪。

IMG_9217.JPG這是什麼館我就不知道了,那邊的館真的太多....

IMG_9282.JPG  有福爾摩斯館!裡面還有福爾摩斯的那台車!!那時候真的超級想進去看的(不過尾巴媽興致缺缺),我在門口張望很久,最後還是只能選擇路過

IMG_9281  車車...

 IMG_9274.JPG 這一間超級漂亮,那邊有許多館是提供婚紗拍照的唷

IMG_9280  聽說是很熱門的婚禮場地,外面的擺飾實在是太漂亮了,還有婚紗呢

 IMG_9289.JPG遇見了穿著正統日本白無垢的新娘與新郎。(大家記得尾巴和波西米鴨合寫的冥婚嗎?裡頭就有詳細提到白無垢唷)

IMG_9292.JPG  前面忘了說,北野異人館位在一個山坡上...一個十分慘忍的山坡上。所以要上去必須爬一段好~~~長的坡,那個腳痛+酸的程度是無法形容,不過自助行就是這樣,沿路走也都會是美麗風景。

 

只是在我們下坡時赫然發現,有接送的車子.....但不知道要不要付費就是了,只是接駁車外觀很特別,所以就拍下來了。(上面似乎還有解說小姐呢!)

 

光是北野異人館就要走死我們了,沒想到接下來從異人館走到美利堅公園再走到馬賽克廣場才是超級艱辛的一段路。

 

IMG_9304.JPG IMG_9391.JPG  看看這兩張我的臉,還有那笑得勉強的樣子,就知道我有多累了吧,光是看照片回想起來腳就像吃了檸檬一樣

 

IMG_9324  美利堅公園非常大,大的像是永遠走不完一樣,走到無心拍照的大,神戶大概是日本行最累的一天。

公園內有群野貓,有位老伯伯在餵他們吃罐頭,就用這群可愛的貓咪來當做美利堅公園的代表照片吧!

 

來到馬賽克廣場,基本上我們已經到達一種無神的境界,我們在港邊休息了一個多小時,這段時間除了發呆放空吹風外就是休息。

IMG_9407.JPG IMG_9419.JPG IMG_9430.JPG IMG_9433.JPG   

馬賽克廣場最有名的就是夜景,我們在港邊坐著等天黑。

 

有個帆船型的建築物那一張,是飯店唷,聽說是蠻高級的飯店呢,住裡頭的話晚上就可以欣賞到馬賽克廣場的夜景了。

 

不過聽說,如果要看神戶夜景,要到六甲山坐纜車看,才是一絕。(如果要去六甲山的話,就會排有馬溫泉的行程了,但這樣就跟異人館這些地方完全對不上,SO我們選擇比較簡單方便的行程走)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GOOGLE一下神戶六甲山唷~

 

IMG_9463  在馬賽克廣場休息期間有船靠岸了,趕快拍一張囉!

  IMG_9528.JPG IMG_9529.JPG  IMG_9500    晚上的夜景就是這樣囉。其實現場看還蠻漂亮的啦,但照片沒拍出那種感覺。摩天輪會變色唷~!

IMG_9543    變色大概就像這樣,現場很壯觀,這個摩天輪很大,但我拍的糊掉了

IMG_9509  馬賽克廣場其實是一個購物廣場,來到裡面還有看見這個很漂亮的發光物體,好像是進去可以測試兩個人的甜蜜度吧,總之就是一人握住一邊,整個物體發亮就代表兩個人很契合的樣子,但其實不管怎樣都會發亮呀XDDD

IMG_9545  最後我們要回去坐電車的時候經過了一個百貨公司,雖然已經關了(他們的店都很早關,我們還有7點多要吃飯發現商店街一半以上都拉下鐵門了..)但是百貨公司的燈飾裝飾的非常漂亮,一整片天空像是銀河一般呢!

 

那,神戶下,就此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