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幸福的選擇  

 

2015.04月更新。

請注意,由於鮮歡出版社 狀況不明、凶多吉少,基本上鮮歡的書都已經絕版。

可能網路拍賣、二手書店還會有貨,而從2014年開始尾巴就沒有再拿過鮮歡的任何稿費,所以網路上賣的書也不會成為我的銷售量

但我還是會希望大家能看見以前的創作,因此有點為難。

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

 

重申:此實體書2011年由鮮歡出版社出版,但因出版社惡意人間蒸發之故,所有書籍全數絕版、版權不在作者身上,市面上除了拍賣與二手書應該是不會再有(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一定也都是絕版,而奇豆是鮮歡旗下所以也無法訂購)
實體書版權目前處理中,只有電子版權回歸到我身上,所以鮮歡出版的5本尾巴愛情小說會按照順序po在網路,並於一半後收費連載。
是不是會再版、是不是可以出實體書都不是我能決定的,一切都要建立在「實體書版權」拿回來之後。

P.S.請各位問問題以前,都先到粉專頂置的PO文看一下,基本上大家的問題我都已經有回答過,爬文的孩子是乖孩子呀親愛的

 

P.S. 2019由城邦原創重新出版: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17060

 

 

 

       她,究竟愛上誰?
  走在紅毯那一天,我希望,那個人是最正確的決定……
  「他有實現妳三個願望嗎?」
  「妳覺得呢?」我微笑的比著自己身上的新娘禮服。

  「你們感情很好呢,真令人羨慕。」
  「我們是青梅竹馬啊,真拿他沒辦法。」
  「青梅竹馬?喔?」
  小娟看似好奇我們的故事,反正離喜酒開始還有一段時間,我便娓娓道來……

  他說他會為她實現三個願望,一旦實現了,她就要永遠在他身邊。

  「皓皓,你愛我嗎?」突然我問,沒來由的,我就是想問這早知道的答案。
 
  他回過頭,給我一個天真的笑臉,像是五歲的模樣。
  「愛。」

 「我希望,可可妳能幸福。」
  我一定會幸福的,承載了這麼多人的愛,我怎麼能不幸福?

 

4/16全省7-11上市~!(約上架兩個月,之後在網路書店及一般書局都買得到)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7416566&lid=search&actid=wise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359  

 

試閱01~07:http://ikumisa.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166794

感想區(有雷,未看勿入):http://ikumisa.pixnet.net/blog/post/491377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