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

 

想必大家都已經知道2013書展上,尾巴在鮮歡的座談會。

(詳情請洽:http://ikumisa.pixnet.net/blog/post/47955744

 

這一次是有新消息,也就是在明日工作室的攤位上也有個快閃簽名會囉!

 

時間:2013年2月3日 下午1700

地點:世貿二館 明日工作室攤位(F135)

位置圖:http://www.tibe.org.tw/allfile/file/f30ef1ed07685bb783836125c61bb3d8.pdf

所謂的快閃簽名會,就是沒有活動沒有遊戲,簽完就閃,叫做快閃XDDD

所以大家都還是有機會見到尾巴的,明日會有一連串的快閃作者簽名會,尾巴是接在浮靈子後頭。

很期待當天可以見到大家唷,來的朋友一定要告訴我你是誰,讓尾巴在書上簽上你的名字。

 

話說回來,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不同出版社的書請勿帶到不同出版社簽名唷,這是基本禮儀,謝謝大家支持與配合。

感謝你們唷>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