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喔耶喔耶~~

 

鬼矇眼經歷風風雨雨(?)終於要真正的完結篇啦!!!

 

來爆個小小的料,當初寫鬼矇眼時大綱是計劃六本,但最後改成三本。

 

之後鬼矇眼第一部出完後,想著還有很多坑沒補,加上反應也不錯,於是就著手寫了第二部。

 

第二部採用配角扶正,所以葉旬隆、謝啟太(小友)、溫安琳(小琳、小表妹)都變成主角囉!

 

第三集就是以小琳為主角當做結尾,小琳看得見神靈,守護神是鳳凰。

 

那當然就要出現鳳凰啦!

 

鬼矇眼II-怨戀(最終回)    

 

 

 

嘿嘿嘿嘿,這就是這次的封面,非常華麗。

 

有點像美人衣的封面,但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哇,漂亮就好哈哈哈。

 

鬼矇眼故事就在這裡告尾聲了,再來他們也許會以跑龍套的方式出現,不過就不會再以他們當作主角囉!

 

謝謝大家喜歡鬼矇眼系列,在此謝謝大家哈哈哈~~

 

 

內容簡介

傳說中鳳凰是人間幸福的使者,祂會吞噬人世間的所有不快與恩怨情仇,引火自焚,
然後在火中重生,以生命的美麗換取人世間的幸福。 


全身著火的鳥向下俯衝,將利爪張開,姜格一見牠似乎是朝慧娟過來,

立刻將慧娟往旁一推,利爪從姜格背上劃過,當場濺了一地血。


「嘎!嘎!」那隻鳥停在地面上,一隻腳往後抓了幾下,地磚都被撩起,

發出刺耳的叫聲,然後火紅的翅膀在空中揮舞,所揚起的熱風讓人恍如沙漠。


牠張開翅膀,再次往豬肉攤那飛去,熱氣使得周圍的豬肉瞬間半熟,

賣豬肉的嚇得放開慧娟,往一旁躲去,那利爪抓住慧娟的身體,刺穿了胸口和背,接著往空中飛去。


「慧娟!」姜格悲痛的大喊,從利抓滴下的鮮血灑在她臉上,

在她昏倒前,只能看著那全身著火的鳳凰消失在空中……

 

 

 

其它精彩試閱請洽:http://minibook.pixnet.net/blog/post/30290394

 

 

2/3禮拜五,全家萊爾富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