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了你是為了讓你永遠活下去,那是我對你無可救藥地愛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不是老蔡家的媳婦嗎?」田裡的一個農夫說。

「快追啊,她不肯啦!」後面腳踏車上一個看起來粗壯中年男子對著農夫們喊。

田裡的農夫們已經紛紛爬出田裡追出去,擋載孕婦前面,孕婦為了閃躲突然衝出來的農夫,腳踏車急煞導致跌倒,她痛苦的站起來扶著肚子往車站的方向跑,卻被村民們抓起來。

「放開我,我要回娘家,放開我!」孕婦不斷大喊掙扎,幾個村民分別抓住她的手腳,將她抬在肩膀上。

「我不要……阿志,我不要殺掉孩子……」她的手和腳被固定在輪椅上,臉上滿是淚水,抬頭看著她的丈夫懇求。

「我們不是殺掉她,是給她永恆的生命,這樣她一輩子都不會離開我們。」她丈夫帶著慈祥的笑容安撫著她。




12/3號全家萊爾富上市囉!!!!!!

試閱點我~~~

延後至12/10出書,請見諒!!@@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6720336&lid=search&actid=wise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40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