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月更新。

請注意,由於鮮歡出版社 狀況不明、凶多吉少,基本上鮮歡的書都已經絕版。

可能網路拍賣、二手書店還會有貨,而從2014年開始尾巴就沒有再拿過鮮歡的任何稿費,所以網路上賣的書也不會成為我的銷售量

但我還是會希望大家能看見以前的創作,因此有點為難。

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

 

重申:此實體書2011年由鮮歡出版社出版,但因出版社惡意人間蒸發之故,所有書籍全數絕版、版權不在作者身上,市面上除了拍賣與二手書應該是不會再有(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一定也都是絕版,而奇豆是鮮歡旗下所以也無法訂購)
實體書版權目前處理中,只有電子版權回歸到我身上,所以鮮歡出版的5本尾巴愛情小說會按照順序po在網路,並於一半後收費連載。
是不是會再版、是不是可以出實體書都不是我能決定的,一切都要建立在「實體書版權」拿回來之後。

P.S.請各位問問題以前,都先到粉專頂置的PO文看一下,基本上大家的問題我都已經有回答過,爬文的孩子是乖孩子呀親愛的



我的第二本創作小說!!!
沒錯 就是第二本!!

這是我第二寫的愛情小說
至於第一呢??

就敬請期待吧

當初在PTT連載時~
和現在出書版本是完全不一樣的

所以有看過PTT&早期無名版本的朋友

你們看的是獨一無二的!
未來不會再出現了!!

此書在6/17全省7-11和金石堂網路書店和奇豆都可以買到
附上連結

奇豆:http://www.hitohouse.com/BIG5/index.asp?itemnumber=BK1015-10006493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8576145054&Actid=wise&partner=


網路賣比較便宜唷!!

看過的朋友也請不要吝嗇你的感想唷!!!

愛妳們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