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所有,請勿轉載。


快點,我要快點回家,他在家裡等我。

 


五點半一到,張玲急忙站起身,事實上,早在二十八分時她就從座位上緩緩的走到打卡機前,而幾乎鐘聲一響她便打下了卡。


「張玲,最近都這麼準時啊?」同事從辦公桌前的屏風探出頭問著。



「還用問?她那在大陸的老公前一個禮拜回台灣了,每天都要回去恩愛啊。」另一位同事捧著花盆從會議室走出
來。



「難怪看妳眉開眼笑的,他沒在大陸包二奶嗎?」又另一位同事問著。


「呸呸呸,別烏鴉嘴了,我看是你們忌妒我幸福。」張玲匆匆的往門口走,「明天見了。」

 


張玲站在十字路口,嘴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她心想,等等要做些什麼給最愛的老公吃。



隨即張玲又皺起眉頭,她想到老公昨天說過今天會有個討厭的客人來家裡坐客,她很討厭她的,那女人是老公公司裡的秘書,總是穿著低胸襯衫與迷你裙,把公司那群小夥子迷的團團轉,可老公不一樣,他是個穩重成熟的人,才不會去睬理那二十幾歲的黃毛丫頭。


但那丫頭就是犯賤,老是愛黏在老公屁股後,噓寒問暖的,甚至還跟著老公到大陸出差,簡直不把張玲放在眼裡。



而那黃毛丫頭有著玲瓏的曲線,臉上漂亮的不施胭脂也吹彈可破,張玲忌妒那賤女人,她有她最想要的青春。



張玲從路邊的落地窗看著反射出來的自己,年近四十,卻從沒為身為獨子的老公孵出半顆蛋,婆婆在世時常常念她,好在婆婆爬樓梯不甚跌下去,想到這張玲不禁咧嘴一笑,那天她的確在那不小心灑了一灘水,可她又不是故意的,怎知婆婆這麼不小心,只是在第一時間她沒有趕緊叫救護車,這也不能怪她啊,是重聽的婆婆把電視轉太大聲,讓她完全聽不到婆婆微弱的呼救聲。



張玲到了中藥店買了香菇、人蔘、枸杞以及紅棗,那女人在她眼中是隻在賣的雞,剛好家裡有一頭大母雞,她決定要煮雞湯給老公補身子,順便損損她。



「老公,我回來了!」張玲一踏進門就看到雙女鞋擺在玄關,她有不好的預感,她往客廳走去,果然見到那賤女人和她老公並著肩坐在沙發看電視。


「妳來啦。」張玲盡量保持風度,可那女人連頭都沒回。


「老公,我回來了。」她轉向老公,可老公只是瞪大著眼睛看著電視,「那我先去煮飯了。」



張玲經過老公身邊,親暱的摸了摸老公的頭髮,「老公你看,你又長白頭髮了。」

她將老公的白髮放入一個小盒子內,那鐵盒裡有好多好多屬於老公的白髮,張玲心滿意足的蓋起盒子,之後走到廚房,她開始煲湯,她將味道都入味了後,卻發現找不到雞。



「一定被那賤女人拿走了,她看到同類就想趴上去。」張玲往客廳走去。


「雞是不是在妳這?」張玲笑著問,而那女人毫無反應,張玲生氣的移動那女人的身體,果然發現雞在那,「妳不要死抓著雞,放開!」


張玲用力拉扯,可怎樣也拉不開,張玲只好拿起菜刀將雞分成一小塊一小塊,這隻母雞夠大了,吃得張玲一個禮拜都還沒吃完。


張玲將雞肉塊拿回廚房,將雞湯放入壓克力鍋,之後走到老公身後,開始拔著老公的白髮。



「老公啊,你知道為什麼我要拔你的白髮嗎?」張玲細柔的說著,「我媽曾說過,夫妻之間的相處是要經過長時間的磨合,而頭上的每根白髮都是我們相愛過的證據,那代表你為我所奔波、所辛勞的證據。」張玲睥睨的看了那女的一眼,「我們之間的這份愛,可不是隨隨便便的一個女人就可以破壞的。」張玲不自覺的將力道用力,不小心連沒長白了頭髮都拔了下來。



「唉唷,老公對不起,不痛吧?」張玲連忙輕撫著老公的頭皮,她將白髮放進那小盒子裡,「這樣應該差不多了,老公,你等我一下。」



張玲進到臥房,她將眼影棒上的刷子拔掉,接著將盒子裡的白髮剪裁成相同的長度,而剪剩的則放進自己胸前的口袋,接著再用強力膠一根根的黏上那眼影棒,如此,她完成了用老公的愛做成的眼影棒。



接著張玲從冰箱拿出自己製作的紅色液狀眼影,張玲往沙發上的女人看了一眼,那賤人今天穿著大紅色的洋裝,鮮紅的髮色以及艷紅的腮紅、如薔薇色般的嘴唇,紅色是那賤人最愛用的顏色,張玲要老公知道,她穿紅色絕對比那賤人好看很多。



她將紅色的眼影往眼皮上塗抹,就在這時候門鈴響了。



「誰啊,打擾我們的時光。」張玲碎碎唸著走去開門。


「 張 小姐嗎?有鄰居通報似乎從您這散發出異味,方便我們進去查看嗎?」兩位刑警站在鐵門外說著,張玲點了點頭。


鐵門一開,腐爛的臭味也跟著散發出來,刑警皺起眉頭。


「很香吧?我在燉雞湯。」張玲婀娜多姿的走向壓克力鍋,而兩位刑警也進到家門,張玲打開鍋蓋,其中一位刑警
上前觀看。


「真的很香呢,這是用什麼肉啊?」刑警看著鍋內大小不一的肉塊,湯底似乎還帶有些紅色。



「前、前輩!不好了!」客廳傳來另一位刑警的喊叫聲,刑警連忙跑向客廳,這一看不得了,沙發上坐著兩個人,嚴格說起來,只有男生看得出來是人,雙眼突出,胸口則插了把水果刀。



而旁邊的女人簡直慘不忍睹,肚子被劃破,還有類似胚胎的物體掛在外面,整個身體無一處完整,刑警想到剛剛那鍋雞湯,吐了出來。



「你們別這麼大聲,不要嚇到我老公。」張玲緩緩走向她老公,輕輕的抱住他的頭。


「 張 小姐,這是犯罪現場,妳必須和我們回警局。」另一位刑警強忍嘔吐的欲望,盡量不去看屍體的說著。


「等等啊,我雞湯還沒喝。」張玲走回廚房餐桌,接著從口袋拿出剛剪剩的白髮灑到雞湯裡,「還要再加上一點老公的愛,才是最完美的。」



張玲笑著,那是最幸福、最美好的微笑。



點我看唯美愛情大師haua作品~白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