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尾巴、Misa出過的書請點我。

注意事項Q&A請點我。

投稿相關問題請點我。

*以上找得到答案的未來私訊將不再回應

目前日期文章:201202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請大家用悄悄話留下你的姓名與地址,我會把獎品寄給你的唷!

 

不管有沒有痞客邦帳號都可以留悄悄話,這樣我就看得見。

 

中獎者的臉書名稱分別是

 

林資傑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 人氣()

大家好哇,看完殺意手紙了吧!

 

這本是我和浮靈子所合寫的。

 

那現在就要讓大家來猜猜看,誰是寫少女A誰是寫少女B囉。

 

在裡面我和浮靈子完全就是以少女AB的身分所寫。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是的!!!

 

殺意手紙

 

 

出書啦!!!!!!!!!!!!!!!!!!!!!!!!!!!!!!!!!!!!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9) 人氣()

嘿嘿!

 

是這樣的,因為尾巴的臉書粉絲頁超過一千人了,於是準備辦個小活動。

 

總共會抽十五名讀者,十個送殺意手紙這本書,五個送尾巴自己做的不精美書籤。

 

因為是給粉絲團的朋友參加,所以想要參加的人請先去我的粉絲團按讚,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殺意手紙

 

 

2/24  在全家萊爾富,我和浮靈子一起寫的合集就要上市囉!

 

這一本主要是講扭曲的兩位少女藉由通信過程而熟識。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看標題好像很驚悚!!

 

其實也沒什麼啦!哈哈

 

就是呢,我要開始趕稿了 冏

 

一路要趕到二月底,非常趕,阿那個這次我會注意錯字><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怨戀封面正確版

 

鬼矇眼最終回今天出來囉

 

封面和當初得有些不同,顏色比較暗以外就是字的位置有變動,不過不影響啦!

 

有讀者已經看完了,好快!!嚇我一跳XDD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8)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