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尾巴、Misa出過的書請點我。

注意事項Q&A請點我。

投稿相關問題請點我。

*以上找得到答案的未來私訊將不再回應

百合心    

 

網址介紹(試讀活動已結束)http://www.facebook.com/events/493959457336487/

 

 

 

什麼是百合心?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樣唷~所有的雷啊、感想的請都在這邊說唷!

 

所以沒看過的人一樣別往下拉,有任何想法都可以說XDDD

 

感謝你們!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4/6號時我到了西門町的Mods hiar打工當PG,那天超優惠,任買兩件商品就會送180ml的護髮霜,而且還可以拿VIP卡,可惜路人甲乙丙丁都不聽我把話說完,因為大家都怕是推銷XD

 

不過這不是今天這篇網誌的重點,而是那天打工的時候,當我去上廁所時,左眼突然有嚴重的飛蚊症出現,(解釋一下什麼是飛蚊症:http://www.cgh.org.tw/Hsinchu/eye/myodesopsia.htm

 

其實一直以來我右眼都有一些飛蚊症,並不會造成看東西的影響,但是那天左眼突然像是出現蝗蟲過境那樣,很嚴重,影響到了我的視線,而且就算眨眼睛也沒有消失,好像還會有一滅一明的閃光,其實當下就知道這跟平常不一樣。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一樣一樣,相信規則大家都很清楚明瞭哩

 

就在這邊說出你看完的感想吧!

 

切記~尾巴都會在痞客邦發表感想區塊,所以在FB留言的朋友要小心別說出結局唷(也不要影射、暗喻)謝謝大家配合XDDD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我們每天都會一起上學,這已經是一種習慣,並沒有因為流言的關係而改變,況且就住在同一棟樓,分開走才奇怪吧。

 

  某天放學,皓皓要和朋友打籃球,反正我閒著沒事,就坐在一旁等他。

 

  籃球場一旁有半圓形的階梯式座位,公主們聽說王子要來打籃球,紛紛集合好坐在那準備為王子加油,當結衣她們發現我就坐在另一邊時,出十分明顯、像是怕我沒聽到一樣的咋舌聲。

 

  我聳聳肩表示不以為意,她們越討厭我,我就要越裝得若無其事、滿不在乎,這樣她們就會更生氣。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11鬼尾巴3終於上市哩,三集完結

 

雖然才過一天,不過已經有人看完哩,所以尾巴依照慣例就開了個感想區啦~

 

就在下面留言盡情說感想吧~所以一定有雷

 

還沒看的人就別往下看囉~!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總之我在床上氣到睡著了,等到媽媽叫我出去吃飯時,我還打了個大哈欠,一邊伸手到肚皮上抓,這一幕全被皓皓看見了。

 

  我瞪大眼睛,為什麼皓皓會出現在我們家?

 

  只見他沒有表情的轉回餐桌上,喔我知道,他在憋笑。

 

  「快過來吃飯,妳那什麼樣子啊?」媽媽一邊添飯一邊嘮叨,我則是一邊盯著皓皓一邊走到餐桌上。

尾巴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